BO-LO’GNE Café & Bar

我想試這家 BO-LO’GNE 的麵包很久的了!作為麵包精,沒吃過 BO-LO’GNE 的方包實在枉稱自己為愛麵包之人。

是咁的,聽說 BO-LO’GNE 的麵包很好吃;日本人老闆專心一致只做獨家鬆軟方包,好吃到一條方包百多元要訂購經常售罄還是得排著隊來訂 (兩塊 HKD$19)。但原店在中環 SOHO 還是比較遠的鴨巴甸街實在不就腳,加上聽說店又小又要排隊,你要知道,無拖拍的女生很難找個伴特地山長水遠去試的。

(photo source from Ufood)
後來開了 LCX 的分店,但又聽說水準沒原店的好,於是又擱著光顧的打算;直至剛過去的週五夜,我約了某人去看《女人之虎》之前得吃個 light dinner,文化中心樓下的 Deli and Wine 人多到喊,就改往這家 BO-LO’GNE 了。LCX 店環境的話就是一般的 Cafe 模樣,光猛,整潔度一般,某些座位有海景。

我只簡單和某人 share 吃了一份三文治,這是吉列豬扒三文治 (烘底),本身還搭配了芒果慕絲一小杯;無論是吉列豬扒還是芒果慕絲,皆只有 Pokka Cafe 的質素:即是不好吃,但亦不算難吃。

某人點的 Carbonara Pasta,水準本身亦是 Pokka Cafe 質素......應該說,這一道意粉,Pokka 的話還有可能比這裡好吃。

亮點其實是麵包本身,以上兩份食物的麵包是好吃的,81 層的丹麥麵包的確鬆軟,牛油味很重,也略帶奶香,一層疊一層仿似酥皮的做法其實頗油膩,有點像印度(?)的油酥餅;多士拿在手上,手指頭會見沾了油光。不過我是覺得好吃的,只是不能多吃。

每份食物再加 HKD$45 轉做 Set,分別選了凍綠茶還有凍咖啡,皆不好喝,綠茶本身有甜味,好怪;倒是雪糕球賣相有點驚喜,又有脆脆多士粒墊底,又有忌廉又有心心餅,少女們見到一定大叫 Kawaii-ne,不過食味就只屬平平,雪糕奶味頗重。另,餐廳本身不提供水,飲料另點。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260,以水準計其實都頗貴,下次有機會來就只買方包比較划算。

--------------------------------

BO-LO’GNE Café & Bar 博洛尼亞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1號舖 (LCX 內)
電話:2730 4400
菜式:日式西餐
Official Site:http://www.bolognehk.com
dakiki 說...

這個其實一直都有想著要去試試的
畢竟大家都說他們的丹麥式方包好吃極
不過卻因為很少到中環店的附近, 而在尖沙咀的話, 蘋果先生又會想吃別的, 所以就仍然未有品嚐

可是...真的會好多油份嗎?
我擔心會膩呢

其實是更想試另一間牛角包很有名的店的(我忘了店名)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