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篇(三) Club Med 亞布力吃喝篇

(照片由 Club Med 提供)
對於嗜吃的我 (相信也包括各位愛看我寫吃的讀友),去旅行有甚麼好吃也是很關心的題目。在 Club Med 吃飯的好處有兩大個:就是不用想,也不用帶錢!因為想吃甚麼想喝甚麼,Club Med 的 Package 都全部包括在內。

Club Med 亞布力裡面的餐廳有三家,其中一家西餐廳我去的那幾天暫未營業 (離去的當天就開始有開放啦~),沒拍照 。圖為大部分時間 (早午晚三餐都有供應) 都會在那邊的「Apple Garden 蘋果園」,吃自助餐。餐廳地方大,不過有一個問題我個人來說不是很喜歡的,就是這邊的抽風系統做得不太好,油煙味道很厲害 (是厲害到坐 30分鐘後以為自己做了半天廚工),你知道大冷天穿的大衣呀、雪褸甚麼的都特別容易吸味,所以我自己則是盡量以速戰速決的方式在這邊吃飯的。

(照片由 Club Med 提供)
食物選擇倒是出奇地多,中西餐甚麼的都有,以自助餐來說,水準也跟一般的四星酒店沒差別。(喂不要忘記,你是身處在哈爾濱的郊區喔!)

完全錯了 Focus 的照片 XDDD

另外這家「牡丹廳」則是吃中菜的,下午供應簡單的 a-la-carte Late-Lunch,晚上開放吃一人一鍋打邊爐!這亦是 Club Med 80多個渡假村裡面唯一一家有供應吃火鍋的,據說這竟是上年在這邊的香港客人的 idea!!Club Med 他們聽取了客人的意見,今年開始供應吃自助火鍋。

老實說食材選擇不算豐富,不過大冷天有火鍋吃,一班朋友聊聊天甚麼的還是很開心啦。

推薦各式菌類,東北這一帶盛產各式菇菌 (菌類的選擇倒是超多!),他們用的也全部都是最新鮮的本地貨,特別鮮甜。圖為我沒見的黃油菇,樣子很特別喔。

另外這個我也沒見過,原來是麻辣膏來的,把這個加到湯裡面就會變麻辣鍋了!

(照片由 Club Med 提供)
酒吧也有兩家,平常都可以去坐坐喝杯東西的是「Forest Bar 森林吧」。下午茶時段有供應小吃,其餘任何時間都是 Open Bar,飲料無限量供應。順帶一提,整個 Club Med 的 Free Flow 飲料還包括有紅、白、啤酒,而他們的 House Wine 是出乎意料的好喝。Forest bar 旁邊是打桌球上網的地方,也有卡拉 OK 房還有麻雀房!!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對於煙民的我來說,Forest Bar 也是我流連最多的地方,因為這邊有個很大的 Smoking Room;喔對了,Club Med 因為是 Kid Friendly 的關係,所以整個渡假村也是禁煙的喔~ 這個在國內來說是比較罕見的。(你知道國內的煙民都有隨處抽煙的習慣~)

(照片由 Club Med 提供)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還是他們的「Star Bar 星吧」,話說臨走前一晚是 Club Med 亞布力的一週年晚宴,當晚吃過飯後大夥 (所有的國內外媒體還有賓客) 就全部被邀請到 Star Bar 去玩樂參加 After Party。Star Bar 本身就跟我在國內去過很多不同的 Clubbing 場所沒差,嗯......就有點像上海新天地的 Brown Sugar 的那種,就是樓底很高然後空間感也很闊。

(照片由 Club Med 提供)
Party 當晚的照片 (一)。

(照片由 Club Med 提供)
Party 當晚的照片 (二)。這是其中一位俊男 G.O.,來自韓國的 Jeoh,他除了很會跳舞之外,也是 Ski School 的 Director (我還八掛到他今年才 30 歲!)(......其實我還拿了他的 email address,哇哈哈哈~),會說韓語、英語、國語等多國語言,實在很帥的說!!

我敢說那是我人生之中玩過最好玩的 Clubbing Night 之一,俊男美女 G.O. 們會在舞台上跳舞 (說真的我是真的拜服 G.O.們!他們真的太厲害!日間不停的有各自的工作晚上還要跳舞耶~~ 但所有人都是那麼的充滿活力和笑容!超級 energetic!!),然後下面的賓客都跟著一起跳,大家也玩得很 High!當然我覺得首要條件是你自己也要先放開,像我就玩到大醉然後第二天差點趕不上坐飛機了。(........完全不理會自己是正在工作的人呀........)
Jeonski 說...

This is Jeon, Thanks for your posting, it's very nice

Jeonski 說...

Hi, this is Jeon
Very good, 很好,谢谢您
Thanks for posti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