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land

這兩天都有看過 Facebook 上廣傳的大帽山頂和中環(疑似)下雪片段吧?香港這幾天的確超級無敵冷的!如果是《來自星星的你》的 Fans 都會知道,下雪的時候要做甚麼?千頌伊說一定要吃炸雞和喝啤酒的啊!(哈哈哈,名乎其實中了劇毒!!)

但首先有來自五月天阿信的分享:

「動物園的小猩猩生病了,躺在小窩裏病懨懨,保育員趕快打給獸醫生,請他來一趟。
沒多久,有個人站在門口,保育員問他:『你就是那個「來治猩猩的你」吧?』」

跟天氣一樣超級無敵冷但我還是笑了!XD 因為這個超級無敵冷笑話的關係,昨夜就和 PY 還有 A 先生,同是劇迷的三人一起去了吃炸雞和喝啤酒啊~ 呵呵呵呵~ PY 選的這家韓式炸雞店 Fairyland 是來自韓國的過江龍,本店在首爾。(韓國 Blogger 食評連結)

快餐店式裝修 (但不是快餐店價格 ^_^"),光猛潔淨,來的時候時間尚早客人不多,坐到 9pm 左右全場滿座 (店裡面的其他客人也在談論《來自星星的你》XDD)。店裡面不停放著 K-Pop,譬如 Trouble Maker 啦、EXO 啦,2NE1 啦等。(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現在連這些都知道 XD)

因為我和 PY 先到,就點了一個 Set A,有一份原味炸雞跟一個田原野菜沙律 (HK$270)。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店的菜式都非常大份,平均是 3-4 人量,除非閣下很能吃,否則還是約朋友一起來試比較好。

這店的招牌菜式就是炸雞 (HK$160/一份 = 一整隻雞!),有幾款不同的口味,我們點的這個是原味,還可選有骨或者無骨,不過我跟 PY 都覺得有骨應該比較正宗?用蔬菜油炸,的確比較不那麼膩口,你可以見到雞皮看起來也沒有油,很乾爽。雞皮非常脆,雞肉也很嫩,因為是即點即炸的關係要等約 12~15 分鐘。

原本配菜是應該配韓國直送薯仔自家炸薯片,但女侍說因為韓國現在天氣太冷都沒有薯仔了,就換成炸薯塊,這個是完全軟掉了,有點可惜這次試不到炸薯片。薯片可選忌廉洋蔥汁/辣汁/芝士汁,問女侍有哪個比較好吃,她說其實都差不多(!),點了忌廉洋蔥汁,上桌的時候不見以為是送漏了,女侍手指一指才發現是旁邊那橙色一點點粉末 (圖左下角),她說不能加太多因為會很鹹;也配了茄汁蘸薯條,裡面也撒了一點點粉末。

韓國人吃炸雞會配這些酸甜蘿蔔,怕上火,因為很好吃的關係,雖然是這樣一大碗但 A 先生來到的時候只吃剩 4 顆,好可憐 XD;後面的是蘸雞用的醬汁,最後的那個應該是蜜糖水?中間那碗就是甜甜辣辣的口味。

吃炸雞的輔助工具,那個夾子很好用!

同樣的菜式在首爾賣 ₩$13,900 (即約 HK$100),香港店賣單點 HK$160,貴了約 60%,不過這裡的食材都是從韓國直送,當是省了機票錢吧!後來看到旁邊的客人點,才知道可以一次選兩款口味,有點笨了。

田園野菜沙律全部蔬菜都是由韓國空運到港,非常新鮮爽脆,我們選的是黑芝麻汁,帶甜味,還有雞胸肉片,加上爽脆的蔬菜,我和 PY 兩人就清了 4/5 碟,很好吃啊!(單點 HK$120,等 7-10 分鐘製作)

這裡也有其他的韓式美食,後來又加點了這個韓式泡菜薄餅 (HK$100),點下面那張照片的青瓜辣蔥汁,薄餅沒甚麼特別,可以不點。說到特別,這裡竟然有賣蠶蛹湯!!!!!賣相超可怕的,不敢試。XDDDD

這個韓式芝士蛋卷 (HK$100) 超好吃!推薦!熱辣辣煎好的嫩滑雞蛋,加上溶化的芝士還有提味的茄汁,哪能有不好吃之理?(就是千頌伊說不小心烤焦了的那個雞蛋卷呀!XDDD)

少不得也要點一下韓國啤酒咯!(HK$32@) 除了 Hite 還有 Cass 可以選。加上啤酒氣水飲料,是次人均消費約 HK$220,因為 A 先生遲來的關係,其實有點失預算點太多了。

服務很棒,全部都是韓籍的侍應,笑容又好也有禮貌,我走的時候不小心漏下一隻 Bracelet 在店裡,店員還追出來還我耶!大感謝!!(那可是價值 HK$3,000 多的說!!要是丟了這餐就好貴啦!XDDD) 整體不錯吃,賣啤酒還營業至凌晨 4 時,看來是在打酒客的主意吧!:) 可以再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就是如果閣下是 iPhone 用家還有劇迷,在 Wechat 微信 輸入「炸雞和啤酒」(簡/繁體都可以) 或者「Fried Chicken and Beer就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啊!Enjoy!:)

------------------------------------

Fairyland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 28號地鋪
電話:2556 0906
菜式:韓國
營業時間:3pm-4a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iryland.tst?ref=stream
康橋 說...

尖沙嘴諾士佛臺也有間是專門食韓色炸雞的!叫red chicken, 上次去的時候旁邊都是韓國年輕男女幾好fee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