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뷰티 인사이드 (港譯:我的變身男友)》

香港是拍不出來的,那種慵懶的美。

說的是這一套《뷰티 인사이드 (港譯:我的變身男友)》,韓文片名《뷰티 인사이드》其實就是英文片名《(The) Beauty Inside》的讀音。

TBI_Poster_OP
故事大橋非常有趣,在傢俱店當售貨員的伊秀 (韓孝珠 飾) 是個漂亮的女生,一天,她邂逅了來買椅子的俊男振宇,振宇對伊秀一見鍾情,兩人因為對傢俱的熱愛很快便很投契,兩天約會後便火速的暗生情愫。但原來振宇身體暗藏一個秘密,從 18 歲開始,每天他都會變成不同的人,今天是男,明天是女,後天可能是個 60 歲阿伯,有時會是 20 歲青春少艾,或者是不同國藉的人。總之,每天醒來變成甚麼,完全不由他的操控,又因為這個原因,振宇從來不能好好談戀愛。

0826 (2)

23
韓孝珠有點 90 年代的玉女偶像 Feel......

振宇的秘密只有媽媽,和他的中學同學兼好友相白知道,兩人組成高級傢俱品牌公司,振宇負責做傢俱,相白負責門面銷售。振宇一直孤獨了 30 年的人生,直到遇上伊秀後完全改變......

電影的美術指導做得極美,兩人的家和工作環境皆一如雜誌家居示範照,而且是那種不俗套北歐清新風。事實上拍這齣戲的美術指導李河俊,於行內亦甚為有名,製作過《下女》和《盜賊門》等電影;不說不知道,這其實是導演 BAIK 及其團隊的處女電影作,BAIK 是韓國知名視覺藝術家,90 年代開始加入廣告界,主要是拍攝廣告及 MV,亦曾參與製作《原罪犯》的片頭部分。

TBI (47)
李鎮旭

TBI (1)
都枝寒

EXTRA TBI (8)
徐康俊

0826 (23)
李棟旭

0826 (17)
上野樹里

17
朴信惠

有靚景當然亦有靚人,負責飾演「男主角」的陣容非常強勁,有靚仔如李鎮旭、李棟旭、徐康俊、都枝寒等人,亦有美女如朴信惠,但最強勁那位「男主角」其實是「野田妹」上野樹里!一出場我內心禁不住尖叫!(《Last Friends》的「TB Look」實在正到一個點!) 女主角韓孝珠比較陌生,氣質型美女,但原來我早就看過她的《天眼跟蹤》(即港產片《跟蹤》的韓國版) (但當時好像不是長這樣的.......)。

但電影的重點不是那些北歐風傢俱和靚仔靚女,故事要探討的其實是愛情本身,你愛的究竟是那個人的皮相,還是一種兩人相處時的感覺,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不再是你熟悉的容貌,你還能繼續愛下去嗎?知易行難,在這個用眼睛談戀愛的世代,怎樣才可以靜下來聽聽自己內心的感覺和觸動。生怕導演安排女主角患上韓劇典型絕症,還好電影的結局是個開心大團圓。

跟我一起去的女生朋友看到掉淚,我就因為笑聲連連看得甚是舒服。

最後是再次謝謝靚仔公關的優先場門票。

《뷰티 인사이드 (港譯:我的變身男友)》港版預告片 (0:22 Start)
Unknown 說...

This is exactly the ad of Toshiba & Intel : "The Beauty Inside" is about, which dated back to 2012
http://www.adforum.com/agency/6647642/creative-work/34483816/the-beauty-inside/intel-toshiba
http://baike.baidu.com/view/9255352.htm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blogger 說...

有的卻是患了認知障礙, 外表依舊, 內裏卻漸漸失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