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DBS 星展銀行 SPARKS綻放精彩‬


最近,在網上看到 DBS 星展銀行的一輯新廣告,廣告的演員陣容最為港人熟悉的,當然是吳耀漢吳嘉龍父子;劇中還有一個靚仔熟口熟面,是之前我都有介紹過、參加《中國夢之聲》而一炮而紅的 James 楊永聰,剃了鬚還是靚仔到一個點。

12792296_1133087870055806_4220713017200621256_o
這輯廣告微電影改編自他們客戶的真實故事,講述星展銀行如何幫客戶圓夢,在 DBS 銀行的官網就可以看到全三集 (Google Search:「星展 Sparks」),粵語配音。

故事講述星展的一名客戶 Lindsay,想在其父親及其他村民共同擁有的地皮發展再生能源公司 (太陽能電廠),並希望藉此對環保作出貢獻,但尋找資金的過程一直不順利,同一時間有大型發展商出高價冀將地皮改頭換面;星展全力支持客戶,不但令她可以成功發展太陽能電廠,還化解了客戶父女之間的誤會,這間太陽能發電廠數年間更成功發展為跨國公司。

‪#‎SPARKS綻放精彩‬ ‪#‎LiveMore‬

註:本文由 DBS 星展銀行贊助,以上文字僅代表本人意見及立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