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GUCCI 的花花世界 (Brought to you by Gucci Flora)

Milan Woman's Fashion Week Fall

s

1456372404_GFH6f0
這兩季的各大品牌 Fashion Show 最能抓住我的眼球的不是別的,而是沉寂了一段時間的 GUCCI。最先讓我留意起來的,其實是小S的這一身 70 年代「知青」造型,我特別喜歡她用中分髮型配巨框眼鏡。早前她獲 GUCCI 邀請到米蘭 Fashion Week (2016 F/W),全身上下當然都是當季的 GUCCI 新品啦!

Gucci-Spring-Summer-2016-Campaign03
每次路過海港城專門店都會瞄一瞄櫥窗今季那幾個手袋!現在好怕太 Signature 的 Monogram 設計但這系列加了刺繡的款式 (2016 S/S) 真的相當好看,有一陣子愛買 Vintage 手袋,GUCCI 也一度是我的收藏之一。

screen
不是為了寫一篇置入性行銷文撒的謊,因為真的有在看,連 Net-A-Porter 的自動廣告顯示出來的也是 GUCCI 今季的長長紅裙。(有圖有真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71365616-1317960101
不過四萬多塊一條裙我是買不起啦,但買瓶香水還是可以的。為了慶祝的 GUCCI Flora Pattern 設計 50 週年,GUCCI 推出最新的限量版 Flora 香水,包裝上就是那經典的花卉圖案,是插畫家 Vittorio Accornero 在 1966 年的作品。



FLORA_ANNIVERSARY_Layout_test_20151118_Confronto_pattern[1]-1
我較喜歡淡一點的 EDT (75ml),前段為柑橘加牡丹,中段是玫瑰跟桂花,最後是白胡椒加檀香。花香味道比較重,個人來說怕太甜膩的味道,Flora 女性化得來又不會過甜,我也挺喜歡的。

註:本文由 GUCCI 提供,以上文字僅代表本人意見及立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