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搶購潮的雨傘】高強度防曬抗紫外線 ula Umbrella 超耐用雨傘

近幾年常常到東南亞地區旅遊,背包裡總少不得放一把「縮骨遮」(摺疊傘),一來東南亞地區時常下起無端怪雨,二來經緯度的不同,太陽特別毒辣猛烈,加上不似香港那麼多的高樓大廈,帶一把傘用來擋陽遮雨是必須的!也不怕別人取笑我是婆仔,讓肌膚變白得花上好多年,但讓皮膚變黑只需 3 個小時你就 GG 了!!可不能讓我的美白事業毀於一旦!!!!!


第一代的 ula 傘,用了 4~5 年,佈滿歷史的「疤痕」 😂,終於可以退役了!
(照片攝於2018年8月底)

我袋中常常都帶著一把 ula 的縮骨遮,已經用了 4~5 年,上面的照片是 8 月底的時候去杭州玩拍的,如果是稍有記憶的,應該都會記得早年曾經有一把港產雨傘竟然引起了搶購潮,一度是大陸客來港購物的熱門手信排行榜第一位 ——對了,就是這把雨傘!不經不覺間竟然也用了那麼多年,防 UV 之餘又夠輕身,我已經是很「粗用」但它還是好好的 (太耐用搞得我都沒機會買新的 😂)。

經歷了那麼多年之後品牌方也終於推出了新版!功能更強大也調整了上一代使用上的小問題,完全是從用家角度出發。這次更貼心分了「雙效遮光系列」和顏色鮮艷繽紛的「單色原創系列」,我兩個系列都各要了一把。

整個系列全 9 色,作為女生,我是超大推他們的「雙效遮光系列」,尤其是最高效的黑色至尊「黑洞色」!這個雙效遮光系列多了一層 PU 色膠塗層遮光防紫外線的功能,也不是隨口說的,經過日本檢測公證行證實,有效阻隔最少 96% 的光線及 98% 的紫外線,我大推的「黑洞色」更有效阻隔100%光線和紫外線!!!高效遮光,有效減熱降溫。

傳統的雨傘防 UV 銀色塗層看起來很廉價又老氣,ula 的這個 PU 色膠塗層不似不同顏色的雨傘就搭配相應顏色塗層,看起來有型得多!黑色的遮光層就時黑色的。


這個官方拍的片段可以看到新一代 ula 雨傘的功能推介

(等了好多日想去影相都無落雨,唯有用 Photoshop 扮落啦~ 🙃)

黑色的好處是中性顏色讓男友 / 老公拿傘也不尷尬!我和男友都是身型比較龐大的,上一代我們兩人用,並肩而行只能夠遮到 1.5 個人 (笑),新一代的 Size 也改良了,增大至直徑 105cm

其中一個我很欣賞的細節,掛傘的手帶附有啪鈕,啪開就可以掛在任何任何地方。

開關也改良了,免按式開關避免了「危急」(e.g. 上落車) 時候突然開不了傘的不便。

傘套底部也附有掛圈,只要把袋口貼緊,倒轉放也 OK!方便收納。


另一個強推的「防反骨」功能也是超強大,香港下雨多數連帶颱風,雨傘經大風一吹很容易就報銷,但是 ula 真的有做到防反骨,像我舊的那把用到那麼多年,這個功能也絕對是原因之一,怎麼吹都不壞。口講無憑,你們自己看 1 分鐘示範影片,在海邊抵抗天竹也毫髮無損;新一代的傘骨用鋁材料結合FRP (玻璃纖維) 製造,穩固的材料卻纖巧輕身,凈重只有約 250g,跟一部手提電話差不多重。


我跟少女風的畫面是不可能做朋友的😂,當時不知道在說甚麼然後給拍下來了。

至於另一個「單色原創系列」,比「雙效遮光系列」略略輕巧一點。除了不遮光之外,基本功能跟遮光系列相約,雨傘布加入了透明的防紫外線專用藥水,一樣可有效阻隔 UVA 及 UVB 的有害光線,同樣經日本檢測公證行證實,可有效阻隔 98% 的有害紫外線。這個系列的顏色比較少女一點,全 7 色,有女生會喜歡的紫色「月亮色」(就是我手拿的這個) 跟粉紅色「獨角獸色」,也十分好襯衫!

售價也不昂貴,只售 HK$128@;我自己是個「大頭蝦」的人,常常忘東忘西,雨傘是很容易遺失的東西,我也不太鼓勵買太昂貴的雨傘,像這樣百多元的假如真的不見啦也不至於太心疼;而所有的 ula umbrella 都是採用業界最頂級的日本雨傘製造標準 (JUPA) 作為生產基準,比一般雨傘更為耐用,同樣 standard 的日本雨傘當然不止這個價格了。

讚了那麼多,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收納帶,「魔術貼」(魔鬼氈) 的設計會隨多次使用失去「黏力」,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很常用,用了 3 年以上才會出現的問題啦 (一般人很少會用一把雨傘用到 3 年以上吧!😆),只是覺得如果廠商能改用「啪鈕」就更好更耐用了。

整體來說整個使用經驗都是超滿意的,不然也不會用了那麼多年啦!

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到自動販售機*購買,或者直接上官網「https://www.ula-umbrella.com/」訂購,網上訂購免本地郵費包送到順豐站或郵政局掛號,現在購買還包送 180 日自攜保養維修。

*自動販售機地點如下,或參巧官方網站:https://www.ula-umbrella.com/zh-hk/service/branch/

九龍塘港鐵站
尖沙嘴天星碼頭
銅鑼灣皇室堡
旺角東港鐵站
火炭港鐵站
柯士甸港鐵站
沙田港鐵站
牛頭角淘大商場地下
將軍澳港鐵站
九龍塘港鐵站

特別鳴謝:以上部分照片攝影,我男朋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