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靚Pastel粉彩色】市面上最多色選擇手提電腦!新一代 AVITA LIBER 系列


今年聖誕收到超合心又美又實用的禮物!實在十分感謝 AVITA 的公關美女,話說早一陣子我的 Laptop 壞掉了,去旅行 / 出門的時候不能處理緊急工作讓我相當煩惱,想要買一台用 Windows 的 (工作關係一直都是 Mac 跟 Windows 雙平台,我兩個 Platforms 都會用),但一直找不到合心的 Laptop,直至收到這台 AVITA 的 LIBER 系列,天呀!會不會太美了?!!

香港人可能對這個美國智能科技品牌 AVITA 較為陌生,其實 AVITA 在 2016 年才成立,2017年才首次登陸香港,以前沒有聽過也實屬正常;據知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看來台灣的美眉們都很喜歡 AVITA 的 Laptop 又美又有內涵。

是超級好看的 Pastel 粉彩色呀!!少女味濃濃的!剛剛於 2018 年 12 月初才推出,公關姐姐讓我隨便挑,我也心大心細了好一陣子,因為這個 AVITA LIBER 系列有全部 14 個顏色 + 5款不同 Pattern可選!最後我選了這個好夢幻的「Fragrant Lilac 丁香紫」色,公關姐姐說我眼光好!這個也是他們最暢銷的顏色啊,很受女生歡迎。

襯天氣好就帶著 AVITA LIBER 去我家附近一家很有型的 Cafe 喝咖啡拍拍照,我收到的這一台是 13.3" 顯示屏,重量只有約 1.35kg,機身最薄位置只有 5mm,我肯定我平常帶上街的化妝袋比它還要重得多。

on Patricia:
Laptop, AVITA LIBER (sponsored)
Earrings, GU
White Top, Stradivarius
Striped Pants, H&M
Boots, Dr. Martens
Handbag, GIVENCHY Pandora from Vestiaire Collective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在家都不能專心工作的毛病,一定要帶著 Laptop 到 Cafe 才可以專心的幹活。新一代的 AVITA LIBER 系列配備有第 8 代的 Intel® CoreTM 處理器,我試過用來開 Photoshop 開 Illustrator 做設計工作,一樣順暢!行家用版 Windows 10,基本的文書處理上網睇片都絕對輕鬆應付自如。

帶電腦出街工作也好純粹是看片上網也好,最怕的是甚麼?無電!今次的新系列電池續航力長達10小時,不需要再大費周章帶著火牛上街,也不需要在 Cafe 跟人爭帶有插頭的座位了!

非常喜歡 Keyboard 的 LED 燈盤也是配了紫色!同時鍵盤側也配有指紋辨識 (當天竟然忘了拍照 😅),完整支援 Windows Hello,開機登入的時候很方便!連輸入 PIN 碼都不需要,使用更安全!

電腦非常纖巧,左右兩邊分別配置:I/O port、Headphone 插頭、1 個支援快速充電的USB 3.0 Type-C (PD 2.0 Charging, Display out) 及 2 個 USB 3.0 頭、Micro-HDMI 插頭、MicroSD 讀卡器。可以輕鬆連接到各種設備、投影機或顯示器,我在家都用它駁著電視看,在電視上看 Youtube 的影片。
看過我上面的介紹想要購買的,可以到豐澤、百老匯、Cyber-Pro 或「NexstMall 網上商店」購買,而限量圖案版本只有NexstMall有售,以下也有一些AVITA LIBER 系列的基本規格資料供各位參巧。

【AVITA LIBER 13.3” 或 14” 】
售價 HK$5,790起

 - 全 14 色及 5 款不同 Pattern (天使藍、AVITA紫、花漾粉紅、香檳金、曙光銀、丁香紫、澄空藍、型酷黑、珍珠白、 幸運草、太空灰、向日葵、旭日橙、都市紅)
- Intel® CoreTM i3-8130U / Intel® CoreTM i5-8250U / Intel® CoreTM i7-8550U 處理器 
- Windows 10 家用版 
- 13.3" FHD IPS (1920 x 1080) 或 14" FHD IPS (1920 x 1080) Display 
- 720P HD 前置鏡頭 
- 4GB / 8GB DDR4 2400MHz RAM
- 128GB / 256GB / 512GB SSD SATA M.2 Harddisk
- Intel® UHD Graphics 620 
- 尺寸 (闊 x 深 x 高) 
315mm (W) x 212mm (D) x 15mm (H) 或
333mm (W) x 222mm (D) x 16mm (H) 
- 約 1.35kg 或 約 1.46kg 
- 備用時間長達10小時

Official Site:http://www.avita.com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AVITAHongKong/

最後還是要放個自拍照才安心!(笑) 自己拍跟別人拍就是不一樣喔!
(如果沒有無他相機活不下去了~)

【特別鳴謝】以上所有照片拍攝:我男朋友;拍攝場地:Openground (Faceboo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