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肌底開始淨化肌膚!INSTITUT ESTHEDERM Cellular Water Watery Essence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肌底液


這個部落格不經不覺已經踏入第 15 個年頭 (OMG!😱),寫了那麼多年,作為一個資深的 Lifestyle Blogger,經常被讀者和身邊朋友問到有甚麼好用的美容產品推介,你們猜猜第一位的問題是甚麼?......No,No,No,叫我介紹眼部產品只是問題流行榜的第二位,第一位是不論男女都會問的——

「搽咩保濕好呀?🤔」

對了,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朋友們跟我一樣都開始步入中年,還是因為香港的冷氣一年 365 日都開得狠勁,又或者缺乏了愛情生活 (笑),總之大家都感覺自己皮膚是越來越乾,最慘的是,好像無論塗了甚麼在臉上,都只停留在表面沒真的吸收到;而因為皮膚缺水帶來的問題,肌膚粗糙、敏感、痕癢,甚至是色暗啞、泛黃或敏感紅腫等問題,很多時候都是缺水造成的。

剛推出的 INSTITUT ESTHEDERM「Cellular Water Skincare Range 注活細胞水漾系列」,是近來我用過覺得很不錯,保濕力亦夠高的護膚產品系列。之前也已經有介紹過他們的皇牌產品「Cellular Water Essential Mist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看之前的介紹),還有「Intensive Hyaluronic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系列」(▶️看之前的介紹),一直都有在用他們的產品,更深的認識之後知道這個醫學美容產品品牌就是有質素保證。

今次我想要跟大家重點介紹他們的「Cellular Water Watery Essence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肌底液」(HK$480/125ml),咦?但是之前不是已經有介紹過「三重強效透明質酸系列」做強力保濕的嗎?雖然大家的賣點都是保濕,但這個「Cellular Water Skincare Range 注活細胞水漾系列」是不一樣的,整個系列的質地都更舒爽,適合在接下來潮濕的天氣使用。

很多人不了解為甚麼要用肌底液,你可以把肌底液視作用來賄賂皮膚的 (笑),不用肌底液直接刷護膚品當然可以,但是加上肌底液用來疏通賄賂你的細胞,令護膚品的營養成分可以更有效的被皮膚吸收。

而這一瓶 ESTHEDERM 的肌底液,用上他們的專利細胞水製作,細胞水可促進細胞再生能力及有效抵禦自由基,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像我最近工作都很累加上晚睡,無論塗了些甚麼都覺得皮膚好乾燥而且看起來很疲累,最明顯是塗護膚品就算是多貴的精華液都好像變得不太吸收。在使用了這瓶肌底液的一星期後,感覺很明顯是更有光澤感,護膚品有吸收得更好。


 
看官方資料介紹,肌底液其中一個成分是專利的水通道蛋白,可建構細胞之間的輸水管道,藉由管道為肌膚 Pump 水,從肌底改善水循環。另外一個專利淨化肌膚成分 SKIN NOTOX 抗污染防禦屏障,會在皮膚表面形成隱形薄膜,阻隔並收集污染物。潔面時微粒等污染物就會順勢連同薄膜一次過帶走。

使用的方法也簡單,早晚潔面後倒適量的肌底液在掌心,輕輕按在臉上就可以了。很多的肌底液產品都有黏膩的問題,但 ESTHEDERM 這支肌底液質感清爽不黏膩,塗完之後吸收很快,不會卡粉令妝容厚重。清新的花香味道也令人在使用時心情愉快!

而且它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令肌膚鎖水持續滋潤,同時促進水分輸送至肌膚細胞核心,確保肌膚全日都維持在最佳水潤度。

在使用肌底液之前,可以配合「Cellular Water Essential Mist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HK$230/100ml) 一起使用,先爽膚才塗肌底液,這個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也有不少讀者 PM 我說買了,然後覺得用後感很舒服!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一篇啦!延伸連結 ▶️【邊曬邊補濕】醫美級 1 秒噴射補水!Institut Esthederm Cellular Water Essential Mist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然後第三步就是要加上保護層加強保濕力,藍色的是「Cellular Gel 注活細胞水漾凝露」(HK$550/50ml),白色的是「Cellular Cream 注活細胞水漾乳霜」(HK$550/50ml),同一個系列的產品也同樣都是含有雙重補濕專利,一是以專利細胞水製造,二是水通道蛋白專利成分。日夜為肌膚 Pump 水注水,同時引領細胞水到細胞核心,Lock 實細胞水精華,令肌膚加倍年輕潤澤。

也拍了個照片給大家看看兩款產品不同的質感比較,左邊藍色的是凝露 Gel,右邊白色的是乳霜 Cream,質感方面我個人較喜歡藍色的 Gel,因為我很喜歡用後的那個舒爽感覺,第一次用可能會覺得怎麼黏黏的?有兩個原因,一是你取的份量太多,二是你要稍稍等一會先讓其吸收;至於 Cream 呢我覺得在初春潮濕的天氣可以當 Night Cream 用就剛剛好。

最後想話的話,最近有別的藝人跟 KOL 介紹的護膚產品被驗出含毒藥跟類固醇,然後那個藝人只拋下一句「自己早就停用一個月」就打完場,老實說我看完新聞那一刻完全傻眼😮,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呀!無論介紹任何東西,我一直都是有親身試用跟了解過產品背景才會寫的,INSTITUT ESTHEDERM 是大集團 Neo Derm 旗下的其中一個醫學美容產品品牌,不是那些不明來路的山寨廠製小牌,全部產品都是法國製 Made in France。畢竟塗在臉上的,大家還是要小心選擇才好,就這樣。

【銷售點】各大BIODERMA概念店有售。

想知道更多的資料,可以留意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stitutEsthederm.HongKong/?ref=br_rs

【特別鳴謝】部分攝影:我男朋友,拍攝場地:MyBASE - The Work-Study Space (Faceboo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