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母親節溫馨晚市套餐】海洋公園 海龍王餐廳

各位仍然未安排好母親節大餐的不孝子讀友們,我是來介紹這個完全香港獨家的中高檔中菜的母親節晚市套餐的。因為是在海洋公園裡面的海龍王餐廳!見文之時已是星期六,還能不能訂得到要看閣下的彩數了。

餐廳以前已經有介紹過,所以基本環境的照片之類的就不贅了,請翻看舊文。
▶️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2018/05/NeptunesRestaurant.html

對上一次來海龍王餐廳已經是3/4年前吧(?),餐廳最近換了大廚,問過公關,說是從利園來的,坦白說我覺得比之前的米芝蓮師傅手勢還要好,而且價格也因為旁邊的高級酒店開幕,為了爭强競爭力作出價格調整*,以加一後人均約 HK$400 來說,絕對超值。

(*2018年的時候我也寫過他們的四人用母親節套餐,翻查紀錄,那時候賣 HK$1880+10% 的)

以下是當日試食時拍攝的照片,因為是我跟男友兩位來,公關特地安排了2人份的套餐,而這個「母親節溫馨晚市套餐」正確是4位用的,真實吃到的份量是我圖中的 Double,敬請留意。


先來個頭盤,四小碟分別是酸薑皮蛋、涼拌淮山蒿筍、金磚豆腐、鍋巴雞絲,其中以鍋巴雞絲最為特色,首先因為那些紅椒絲我以為它會是辣的,還好完全不是。其次是鍋巴炸的鬆脆,乾撈式調味的雞絲汁水不多,鍋巴沒有沾到水氣變軟,是幾道不錯的開胃小食。

湯品是姬松茸燉花膠湯,選用荷蘭花膠,除了質素較佳之外,主要是因為它是環保海鮮,即屬於可持續人工養育的海產。這個湯也是其中一道我喜歡的,湯頭甜鮮,足料,花膠發得靚,營養更容易為人體所吸收。

主菜有3款,先來的京蔥炒A4和牛,我跟男友都愛吃牛肉當然和牛更是最愛,而且都是濃厚味愛好者,就連京蔥都特別甜。這一道我倆是一致讚好的。公關表示這款和牛也是特地挑選,油香肉香兩者在味蕾上分佈平均,是那種吃的時候不想說話的菜式。


香草焗爐魚柳一個平平無奇的名字,想不到是全晚最驚喜菜式,據報是師傅的招牌菜。爐魚肉質保持鮮嫩,表面香酥,都是功夫。另一推薦原因是在魚的面前食魚也頗具「惡趣味」之感,哈哈哈~

百合蟹菘上湯泡菜苗,不錯,湯的味道也很好啊......

海皇炒飯也是出色,但是鑊氣夠已經贏了一半,炒飯飯粒爽身也是加分位,推薦。

最後的甜品是燕窩鮮奶焗蛋,是香港人喜歡的不甜口味的甜點。老實說這一道就一般啦,勝在都用貴價食材,而且用糖霜做了一個母子圖案的糖霜畫,阿媽見到一定好開心放去微信朋友圈打咭。

整體食物有驚喜,有水準,價格吸引。加上 6.30pm 後可免費入園(指定園區),消費滿 HK$500 就包免費4小時泊車等的措施,我覺得是有競爭力的!

==============================
【母親節溫馨晚市套餐】(四位用)
供應日期:2021年5 月1 日至9日
供應時間:下午五時起供應
價錢:HK$1,480+10% /4位用(額外每位另加 HK$370+10% )
==============================
海龍王餐廳
地址:海洋公園內
查詢電話:
3923 2161 (服務時間:上午10:00 – 晚上9:30)
3923 2323 (服務時間:上午9:00 – 晚上6:00)
菜式:中菜/粵菜
營業時間:11am~9pm(L.O. 8:30pm)
Official Site ▶️ https://www.oceanpark.com.hk/tc/experience/dining-and-shopping/restaurants/neptune-s-restauran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時間,日間就跟媽媽一起入園遊玩一下!現在遊人不多,襯還未大改革就好來啦~ 媽媽輩不喜歡機動遊戲,可以到最新的「▶️蝶舞花旅」區域拍照打咭。當日來到非常多的阿媽輩看到這個花園超興奮!(理解不能)同時有很濃的薰衣草香味,嗅覺敏銳的朋友要注意啊~

我本人則一心是來探動物的,目標是最新住客「▶️小狐獴」!牠們是住在威威天地(前名兒童王國)區域,必須投訴一下園内指示不足,是問了工作人員才找得到。不過狐獴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牠們的每一個族群都有有一隻負責站在高處當哨兵,完全不敢躲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