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奶公司



週六到佐敦去拿 bodycheck report,托賴,除了血壓比較低 (正常是 60-90,我最高只有50),健康到爆,無病無痛,醫生建議健康飲食,喝多點奶。坐言起行,到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吃炒蛋多士去。(但是我去到跟本沒有喝牛奶,然後還抽了煙。:p)

澳洲牛奶公司有名的除了燉蛋白之外,這炒蛋多士也是遠近馳名。

我和男友 1pm 到達,坐無虛席,排了條長長的人龍在等位,而且是在超擠逼的店內,險像橫生,大概等了 10 分鐘就被分到一張近門口的桌子去「搭檯」。坐的也不能太直,怕被撞到,說起來真是很辛苦。



選擇其實只有一款,全世界都在吃的茶餐 ($2X),有多士 (可選牛油麵包),可選煎蛋 /炒蛋,有兩片火腿,還有一個叉燒意大利粉 /通粉,還有咖啡 /茶。我點了炒蛋還有通粉,男友跟我一樣。

說實在,通粉難吃到爆,但炒蛋則是水準之上,蛋味香濃,滑,多士也是上選,厚身,包軟綿,外表香脆。

我看一下餐牌,發現其實大可省掉 $10 幾塊只吃一個炒蛋多士的組合,而且才 $11!省下的錢到傍邊麥文記吃蠔油芥蘭,豬手麵又或是一碗細蓉,則是一頓完美的午餐了。

------------------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電話:2730 1356
菜式:港式
dosss 說...

其實點解牛奶公司的餐咁好食呢?因為煎蛋落得夠多油囉。

素顏天使 說...

dosss > (估唔到你有睇我 blog) 係呀, 炒蛋無油唔好食o架!做賽螃蟹呢,o的蛋白炒得咁嫩,最少要落 3 湯匙油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