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怪談》



星 期五晚,百無了賴等男友回家,獨自看了進念的舞台劇《樓市怪談》的VCD。我挺喜歡胡恩威編的劇,整體上比《東宮西宮》更為民生一點,也令我看的很開懷。印像最深除了那個的確很 informative 的問答大賽環節,還有末段女角從游手好閒闊太逛商場變語氣扮到阿Sa(!),心底裡著實感覺有點悲哀。女角之一 Tanya 的聲線實在性感非常!!想來想來覺得又有點唸熟,(聲線)好像很多年前的一個叫鄧藹琳的DJ。(如果你知她是誰的話)

本周推介。

---------------

說 也湊巧。

下午跟網友Z小姐閒聊起某鰂魚涌樓盤。非常骨子的外型,有空中花園,露台,落地大玻璃,好正!好奇心下於是 google 了一下,驚訝地發現這樓盤的租金可怕得要命!高層單位,790呎租 $25000!!!!$25000可以租到半山了啊~~ 買盤也很厲害,最高成交金額的一宗,1000 餘呎的中層單位賣 $700多萬!!即 $7000 餘元一呎!!!非常可怕!!!後來我今天在附近的地產店看一下,average 也要 $500 幾萬才有交易,兼且是只得舊樓景那種。

要是你仍然有興趣的話,這個2年樓齡的樓盤叫做逸樺園。

唉~ 好 L 貴!!!
路人 說...

樓市怪談好睇呀!
不過那個男演員(什麼名字忘記了)
認真零演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