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下?!

為甚麼呢?!

剛才去了 gym,還未夠鐘上跳舞課,看了一會兒電視,亞視在做電視新聞。廣告時段忽然閃出 ──

Wyman 主持《以一敵百》!



o下?!Wyman?!亞視?!做主持?!

真的很等錢用嘛?不是減產嘛?為甚麼愛靚如 Wyman 審美最挑剔的 Wyman 會去了全港最醜樣的電視台呢?!他可以抵受得了那些核突到爆的 props 嗎?

早年初流行《百萬富翁》,我被阿媽逼去做了一次現場觀眾,信我,真的,好醜樣!那些顏色配搭不知怎的十年如一日都是瘀瘀黑黑,要不就是隔著電視看也知道是翻用了六億次的舊道具。看這兩張我在 ATV 網站偷來的照片,連 tune 個好樣點的顏色都懶的做。就連買來的韓劇也是陳年的舊貨。

Wyman 呀 Wyman,你穿了一身的華衣,但你相信 ATV 的觀眾層會曉的你在做甚麼嘛?

唉。

--------------

《以一敵百》中文版 Official Site
匿名 說...

亞視好像到現在還是用beta帶的...所以充滿舊舊的感覺.

匿名 說...

Y文講過:「對天生不是俊男美女的人來說,如果連怪的權利都沒有了, 我不如去做個普通市民算了吧!」所以話,呢個「怪」決定係好合乎情理嘅。而且佢一定更唔想被人逼著穿無線主持如志偉陳百祥之類的馬騮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