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飯店

昨天中午天氣開始變壞,但我又有事要到太古城一趟,滂沱大雨令人心情也變壞。

碰巧好友 A 小姐來電約午飯,就順理成章的到太古城找吃了。A 提議到皇后飯店吃午餐,我不存厚望 ── 那裡中午找位子難過登天,結果我們還是在門口排了 20 分鐘的隊才可內進。

去銅鑼灣皇后飯店晚飯吃的多,太古城分店再加上吃午膳還是頭一遭。午餐比我想像中便宜,約 $60 位,只有 4 個選擇。來這裡都是吃環境多過吃食物的啦。


午餐中有 $30 我是給這羅宋湯的,除了雜菜,也燉出了香濃的牛尾的味道,比太平館的酸一點,不過我兩者都喜歡。


紅酒燴雞球飯,只是很普通的碟頭飯囉。另外也附了餐飲。

這店的服務一般,蠻有禮貌。買單連加一約 $135,中規中矩啦。

-----------

皇后飯店
地址:側魚涌太古城中心二期1樓102舖
電話:3151 7595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