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by Emilio Pucci


久未有新搞作的 Guerlain 於今年初跟 Emilio Pucci 合作推出妝品的 limited edition crossover 系列!!!兩個老品牌搞在一起,竟然有令人驚艷的年青效果!


不要說誰,我光看這個 crossover 眼部造型系列彩妝盤 (約HKD$900) 已經好想擁有了喔~!!!這價錢就只算那個附鏡子的 Pucci 化妝包都已經值回票價了。


另外換了限量特別包裝的 signature face powder (約HKD$420),還有這個蜜粉掃(約HKD$275)也是很令人愛不惜手。


同系列也有唇彩(約HKD$220)和胭脂膏(約HKD$320),也以著名的 Pucci 迷幻幾何圖案作包裝新登場。

美國方面早於今年二月已推出市面,日本則會於5月8日起公開發售,香港台灣亦剛於 4 月已發行。

明天會去剛 soft opening 的 APITA 閒逛,裝修前那裡有個 Guerlain 專櫃,順道看一下實品。
匿名 說...

第一眼睇已經覺得d顏色好靚,但我試過佢個loose powder brush,好「吉」肉,唔知而家有冇改良到。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