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Strawberry Yogurt series



Laneige 的其中一個很暢銷的產品 strawberry yogurt 草莓乳酪系列,剛剛換了新包裝推出市面,除了包裝以外,成分上也作了不少改進,可以寫下來分享分享。


舊版的 strawberry yogurt pack 草苺乳酪面膜最為人垢病的地方,相信是其質感較水水的,敷上面後有時是會有掉下來的危險。新版則加入了顆粒較幼細的植物纖維粒子,只需略為按摩待 5-10 分鐘,待面膜變為透明即可以清水洗去。我喜歡配以輕柔的面部按摩手勢,加速吸收。這個面膜的功效個人來說覺得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彈力即時提升!也明顯的變得更亮白,因為乳酪是有軟化角質層的功能。而這新版是加添了多一倍的乳酪成分,texture 變的較厚一點,也同時改善了舊版的質感問題。


另外這面膜夏天也很合用,可以作 after-sun 的護理。放雪櫃後涼了敷特別舒服。有一點要特別留意,就是敷這面膜前先要以 toner 打底。大大的一瓶可以用好久!我之前買的一瓶差不多用了一年。又可以敷於肩 / 頸 / 胸部,甚至作 hand-mask 也可以,才HKD$190的價錢是很合理的了。每個星期敷一到兩次就 OK ,適合 30 歲或以下的年青肌。

照片裡另外一個產品是 strawberry yogurt peeling gel,也推出了新版。同樣地也是加入了顆粒較幼細的纖維粒子,舊版時要逐顆按溶,很麻煩!!新版改善了這缺點,潔面後不用加水,於面上打圈按摩 1 分鐘,再以清水洗掉就可。不過你們看到我拍的照片也是舊版的,因為實在還剩好大的一瓶!每次只用很少的份量,我用了差不多大半年也沒用掉多少,所以就沒有買新貨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