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live in HK

英國最近大紅大紫的 MIKA 來港開 concert,門票不作公開發售,小妹有幸得友人邀請才有機會去看。地點設在我好怕去的九龍灣 HI-TEC,交通不便度是全港能辦演唱會的地方之冠。哈哈,也撞到不少朋友。


開場前一攝。門票上寫 9pm 開始,結果 9.30pm 才開場,悶極無聊四處「目及仔目及女」(就算不悶我也會這麼做),靚女不少,靚仔的數目是 0,而且觀眾平均年齡只有 17-18,搞咩呀?!

是次演唱會大會 set 了 dress code 要穿彩色衣服去,結果,很明顯了吧。(其實連我自己都無跟 dress code,只是背了個鮮黃色 Prada 去充數。)


香港特式之一,看演唱會大家比較喜歡看著自己手上的相機 / 手提電話。也還好得前面那位很好臂力的人兄全場舉起相機由頭拍到落尾,我們經他那小小的 pre-view screen 倒看的頗為清楚 (現場沒有大屏幕)。


演唱會比我想像之中好看,MIKA 演出極落力,又跳又彈,好好氣。高潮位固之然是最 hit 的《Love Today》和《Grace Kelly》。MIKA 的歌有一個地方好,是那些 chorus 位特別易跟,你可以想像到全場一起喪跳喪叫「everybody's gonna love today, love today, love today」是何等 high,我跳到甩頭甩髻。

encore 位是個 big surprise,幾位 band 的成員穿上公仔衣走出來跳舞 (獅子頭那位是 MIKA),好 kawaii。最後埋尾唱了《Lollipop》,有幾個 crossplay 打扮的妹妹向台下掉珍寶珠就完場。9.30pm 開 show,10.15pm 就完了。演唱會辦的很成功,除了不知誰個白痴的 idea 竟然派那些港式演唱會的充氣「pong-pong 棒」,阻Q住後面觀眾的視線。

套友人 D 先生所言,作為一個免費的演唱會,實在是交足貨有凸了。


很好,拍了那麼多張照,夠竟 MIKA 在哪裡呢?(答案請在本照內找出。)(...... 我都唔想呀!手提電話係咁上下啦!)

最後再謝謝 R 小姐。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