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

WARNING:以下內文含電影內容,不喜勿讀。

昨晚和好友 J 先生去了看《投名狀》的首影場,這個首影場是為傳媒及影評人而設的,看的還是行內俗稱為「A 拷貝」的第一手 copy,早上才在泰國空運過來。另外那個保安的嚴密程度可謂我去看了那麼多首影以來最嚴謹的。

首先所有的入場人士均需要預先登記,到場後又要排隊驗明正身,而且還得擺低 (有錄影功能的) 手提電話,是整個手提電話要交給負責單位保管,要 check bag 啦,還要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測試方可入場,比起早前看《色戒》時還要嚴密百倍,不過正場上影時*該不會那麼麻煩吧!



說回電影,鑑於電影還未上影,太細緻的內容還是不好披露太多。但坦白說我覺得電影沒我想像中好看,雖然仍然是不錯,而且陳可辛是個好導演這方面是無容置疑,他的前作《如果‧愛》我是很喜歡很喜歡的。只是電影裡面我感到不解的地方還是不少,譬如話為何徐靜蕾會跟李連杰 one night stand?那是清朝的窮山區,不是現代香港的半山區呀!是那個莫說是 one night stand,就稍稍跟其他男人說話都會浸豬籠的年代喎!



金城武是我的 sexually fantasy 時最愛的男星,但對於他在戲內(比其他人)乾淨百倍的造型還是大惑不解,其中一幕說他們一夥士兵圍城,已經山窮水盡餓了九個月,其他人都變了做乞丐的模樣,金城武還是青靚白淨的走來走去囉。當然,這也不是中國版的《300》,他們所有人穿的衣,比去滑雪穿的還要多,一塊肌肉都無,看頭大減。

至於三兄弟的性格描寫則很出色,我沒看過據說有參巧成分狄龍的《刺馬》,不知是否原本的劇本已經是寫得那麼好了。但我個人來說則覺得劉華的角色很為劉華度身訂造似的,他演得很好,完場時還聽到有(中)女觀眾猛叫華仔好型。

素顏天使評分 ── 75分 (100分滿分)


特別謝謝公司提供是次門票。






*電影將於 2007 年 12 月 13 日正式上畫。
匿名 說...

金城武,OMG.......
無論係青靚版還是粗獷版都應該令我口水狂流吧!Wow Wow

匿名 說...

我反覺得劉華演得不好, 他始終都不能擺脫劉華的形象

金城武反演得不錯, 真係太靚仔太型

一開始比較好睇, 中後段有點慢同悶

匿名 說...

我想問你有冇睇塚愛..對stephy有咩意見
同埋我知道d人覺得stephy唱功唔好開演唱會
而家佢都好努力去練歌
Stephy接受批評勤練歌


鄧麗欣(Stephy)出席電台訪問時,回應被雜誌指遭網民勁踩,封她為「鄧走音」之餘,更將其個唱改名為《鄧麗欣「竟然有得開」演唱會》,Stephy說:「其實開演唱會之前,就已經有人批評,好多人覺得我係偶像派,今次演唱會靚就一定靚喇!但我都有好畀心機練氣,多謝批評我的人!」

你又有咩意見??

素顏天使 說...

stepruby > 1) 有冇睇塚愛?
無睇亦無興趣睇, 我有 free tix, 比左人.

2) 唱功唔好開演唱會又有咩意見?
哦, 無意見, 因為我亦都無興趣睇. 我只可以講, 覺得佢唱得唔好亦唔只係我一個人的意見.

3) 要留言唔該留返落 related thread.

匿名 說...

金城武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act. Went to watched K-20 recently. Disapointe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