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指甲

也是好久沒有寫指甲文了,一次過就貼最近做的兩個指甲造型好了,當然也是 gel 甲啊。



首先是貼這個昨天晚上剛剛做的,因為是新年所以可以做的誇張的去拜年囉,哈哈哈。pattern 是一行深紅閃粉,一行銀色閃粉再加一行深紅閃粉,底色則是透明的做個平衡。這張照片我拍的衰,真身很漂亮的啦。謝謝美甲師 M 小姐很細心的替我畫指甲花,大約用了兩個半小時完成。(手持的是最近在用很喜歡的 Perfect Potion Replenish fine tuning solution ,是早前蘋果送我的,嘻嘻。)



另外綜合各日本指甲雜誌潮流預告,今年的春天也很流行深藍色 / 寶藍色的指甲,這是我昨天轉造型前去吃飯麻煩男友替我攝下的。先塗上兩層深黑色的底 gel,在加上一層深藍色的 coat,看起來就沒有純黑色那麼寡,又較寶藍色容易接受。(照片顏色有色差,見諒。)



跟今季 CHANEL 的春妝造型照不謀而合呢,模特兒用的則是指甲油 Le Vernis Blue Satin 461。
匿名 說...

好羨慕你可以做到深色甲油
我一上深色就會顯得手好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