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金米

男友今天要到北角工作,午餐我特地跑到那邊跟他一起吃,嘻嘻。

這家店就跟上次寫的陳太星馬菜是鄰居 (相關舊文),而且也是開業不久的。不過舖面看起來又不太吸引,只是想不到吃甚麼加上這裡剛巧有位就走了進去。

牆上有幾張飲食專欄的剪報介紹這裡的小炒不俗,還美名為「泰式小炒王」,加上聽到廚房爐灶聲洪洪,想來這裡的炒類東西也定必不俗吧!午市套餐也有些炒粉麵飯可選,只是約 HKD$30,價錢很相宜。



男友吃的是乾炒牛河,河粉用的是很粗身的種類,有點像我們廣東人吃的腸粉,要用叉子來吃。我試了一點,果然炒得有水準,鑊氣夠。配料還有些炒蛋塊和芥蘭莖之類的,都不錯。



這幾天我的牙肉都在痛,食不下咽,只可以吃流質又或者湯粉麵類的東西。就點了個泰式雞絲湯河粉,不辣的,味道一般,不過份量都頗大,很夠飽肚。伴菜的蘿蔔也切了點花款,是有下過點心思的。



午餐還送飲料,有汽水或者泰式飲料可揀,我倆都要了這個熱的香茅薑蜜,味道也不賴。

環境比較小,座位只有約 20 餘個,而且燈光也有點太暗了。有趣的是牆上除了很多泰菜館都會擺放的泰皇和皇后照片,這裡還掛了一幀白龍王的喎!哈哈!

服務一般,好像沒有加一,買單約 HKD$60,可以再來一嚐其他的炒菜式。

--------------

泰金米
地址:北角書局街9號美倫大廈地下
電話:2214 1998
菜式:泰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