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 (CJ7)》

難得一天男友和我都有空去拍拍拖,找套電影來看。想看那套《Enchanted (魔法奇緣)》又未上畫,《Sweeney Todd(魔街理髮師)》 又未免太 dark side,最後還是挑了話題電影《長江七號 (CJ7)》。

首先我不抱任何的期望進場,因為首影場過後聽過的劣評太多。其次是已是有心理準備這是部溫情片而非喜劇片種,是故我對於整場電影我都沒怎樣笑過覺得也不意外。除了最後外星狗沒能源變洋娃娃,父子倆不知就裡提其吊鹽水和電擊一幕算是蠻好笑之外就沒有了。



嗯,不過我的哭點跟眾多的女生一樣也是蠻低的,看到徐嬌因周星馳死了,哭著趕張雨綺出門想要去睡,希望一覺醒來看到父親那一幕,還是哭的淚眼漣漣。

至於電影好看否,我還是會給一個「不」字。劇情薄弱,故意的空鏡拖長電影長度出現過度瀕密,外星狗造型尚算可愛,不過老實說 CG 做的都頗為「渣」,還有非常不喜歡劇情設定在國內的小學,美指做得奇差!看到那些做作小孩很想死,特別是反派那位(黃蕾反串),怪不得最後還是輸了給徐嬌吧。徐嬌也確實做得好,搶戲也是應份的 。



補充,較少人提及的張雨綺身材十個讚!應大則大,應小則小。也不知是故意還是怎的,有好多幕張小姐的背影鏡頭,日語叫做「美尻」啊!~

我倆買的是在 PP AMC HKD$80@ 的門票 (還未算進 HKD$6@ 的網上訂票手續費),但充其量這片只值 ........ 嗯,只值等 VCD 出了還要真的很閒才去看比較划得來。
匿名 說...

CG 做的都頗為「渣」,why?

匿名 說...

You say "CG 做的都頗為「渣」",
I really want to know why u say that? ^0^

ThanKs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