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作為《20世紀少年》的粉絲,當我見到電影版剛公佈的演員陣容如此強勁,真是有未出發先興奮的感覺!


唐澤壽明飾演主角賢知,不過原著中的成年版賢知是個潤腸嘴平凡男,何以找來美男唐澤飾演這個角色呢?我個人來說覺得現在一頭白髮造型的周星馳,是非常之飾合演結局篇的那位頹廢版賢知的。


型男豐川悅司飾演落仔,入型入格,無話可說。(落仔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啊!)


常盤貴子飾演雪路,嗯嗯,也很有相似的氣質。


石橋蓮司飾萬丈目,有像耶~


神仙這個好玩的角色是中村嘉?雄,有點臉熟的感覺......


黑目瞳是貴理子姐姐啊!


很多少男喜歡的片瀨那奈飾演敷島教授的女兒,唔唔,我還記得看漫畫時相當討厭這個角色。


不知怎的我覺得他的臉很有「空洞感」的森山未來,飾演落仔在監獄遇到的漫畫家之一......名字忘了。 (對這個人的印像是來自日劇《危險姐姐》)


潮男 ARATA 飾演朋友的瘋狂fans 田村 (即殺手13號)。

這裡公佈的還只是首部曲中的部分演員 (電影是有如《Lord of the Rings》般的長篇三部曲),女主角迦南 (或譯作神乃)的角色演員還未選定,據悉首部曲的故事只是去到「血腥除夕夜」一役,呀~~ 超級期待呢!

預算高達 60 億日圓的製作費,接近完美的漫畫原著作劇本 (......除了結局篇),相信不會如《死亡筆記》電影版般爛到七彩吧!2008 年 8 月 30 日日本地區將會率先公影。
匿名 說...

唐澤壽明太靚仔喇掛....主角要有頹廢look架喎!!

d女角幾ok喎,ok過漫畫版

匿名 說...

i like 豐川悅司

匿名 說...

i like 豐川悅司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