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沙嗲屋



週五晚和男友去了筲箕灣找好吃的,地鐵站東大街出口有檔賣串燒的小店,烤肉香四散,很吸引。路過時剛巧有位子,就順便坐下來試試吧。



當然就是要點了好幾款不同的串燒,價錢約 HKD$6-10 左右。這碟啡色的東東,分別有:一串雞肉,一串牛肉,一串雞翼尖,一串雞腎和一串鮮魷。全部都是預先燒好,再以炭爐稍作加熱。老實說,挺一般,感覺上用料也不夠新鮮。較優勝的是那個啡色的串燒汁料調的不錯,花生下的多,是我喜歡的口味。



印尼炒飯,不曉得正宗不正宗了。材料很多,可不夠新鮮,還吃的出來加茄汁!味道就中規中矩啦,鑊氣倒是有的。其實原本我是想吃較地道的印尼黃薑飯的,不過只在星期六日才有賣,可惜。



炒通菜,大大的一碟也不過是 HKD$10幾塊!菜很鮮嫩,鑊氣很夠,也不會像外頭吃到的一樣很鹹,這個我覺得著實不錯。

大部分來光顧的客人都是來買外帶的,店內不設座位。堂吃的話,類似排檔型式要坐在門口的摺檯膠椅。衛生情況算是尚可接受,當然也沒有拉肚子,都是風味大於一切。

另加了兩罐可樂(HKD$5@),買單HKD$81,不設加一。

-----------

印尼沙嗲屋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76D地下
電話:2886 5796
菜式:印尼
eu 說...

我覺得"印尼沙嗲屋" d沙嗲係全城最正!
每次食完安利(片頭切腩撈幼, 一條, 淨爽) ,
都會整返兩串沙嗲牛,
諗起都流口水 :P

匿名 說...

我以前在附近返工,
放工後總會來一兩串,
實在太"野"味了!!
如有朋友相伴,或我肚子太餓,
就會來多幾串,外加一碟炒通菜~
不過飲品我就會到隔壁的生果店買,
因為那家店養了一隻貓,
可以借機跟牠玩呢!

素顏天使 說...

eu > 的確幾款串燒之中, 牛肉最好吃~

阿花 > 可以到隔壁買飲料那實在太好了, 因為他們沒有 coke light, 逼著喝了一罐正常可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