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gas Avenue Cafe

上個週五是蔽公司的 Away Play Day,不少的大公司都有做類似的活動,訓連大家有團隊精神又或是多認識其他不太熟的同事。這一次的活動是以煮食做主題!用抽籤的方法,分成五小隊,限時一個小時之內做出一個主菜和一個前菜,當然題目事前是保密的,這樣也蠻刺激。

如果大家以為我如魚得水,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我是很怕在其他人面前做菜,就算是在家我是會把男友趕出廚房的那種人,因為我是個緊張大師。最要命的是我竟然被抽中做小隊隊長 (Keroro? XD)!!哎喲其他的同事都是做 sales / marketing 的,就很會說話。我可是很結巴的自閉仔呀!真是對其他的隊員不起啦~:p



地點是在尖沙嘴的 Towngas Avenue Cafe,這一家我沒有來過,比銅鑼灣店大很多耶!外面還有個小花園可以看到海景和星光大道。這個就是我們做菜的廚房,環境很不錯哦。

因為當天還聘請了攝影隊錄影,讓我緊張加倍了!我為了要保持上鏡時不太醜嚇到人,還化了妝才去 (心機很重的女人 XD),當然平常在家做飯是不會先化妝那麼變態。



這是我那個小組抽到要做的菜式。香煎鮪魚沙律伴西柚橙汁 (Seared Maguro Salad with Orange and Grapefruit dressing),八人份量。

Maguro 是吞拿魚的尾部的肉,其實這是刺身耶。先用鹽略為醃好了,四邊再封上紫菜碎去略煎,所以中間還是鮮嫩的紅。因為要擺漂亮,所以汁料下的不夠,當我想去再添的時候,早給工作人員收掉啦。



焗大菇釀椰菜花利梳多,也是八人份量。

其實這個東西我沒有怎樣做呀!只是切好了洋荵粒,不過這個菜式為我們組贏了好多票!是用白椰菜切小顆粒,加上忌廉,洋荵碎等等(偽裝的 risotto XD),釀進已經挖乾淨的 portabello 裡面,再放進焗爐稍為焗個 8 分鐘就 OK 了。

最後以幾票之差屈居第二 (其實也只有五隊啦 XD),也算是雖敗尤榮啦!試吃試到飽,晚餐都吃不下了。感謝籌備的同事們,還有抽到跟我同組的同事,大家都辛苦了哦~ m(_ _)m

-----------

Towngas Avenue Cafe
地址:尖沙咀L030 新世界中心地下
電話:2367 2713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哇個前菜好靚呀!!!仲有你公司好正啊有呢d咁有創意的活動!!好恨啊:p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我煮菜都不喜歡給人打擾! 因為我會一路煮菜一路心跳加速!
還有啊! 訓"連"大家不經意見到的!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