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吃的,還是吃的。

- Table 18 -

上週和 K 先生看了《親密》,看電影前吃飯去。APM 無選擇之下的選擇,又 (!) 去了 Table 18 (相關舊文1) (相關舊文2) ,來的時候時間尚早,人不是很多。


這次我學聰明了,請侍應給我倆遠離廚房的桌子 (上兩次來都覺得那個油煙味很困擾)。給分派到最角落的隱閉房間去,好適合小情侶光顧哦! 呀......不過可惜 K 不是我的男友呢。


友人不是很愛吃葷,口味也偏向喜歡淡一點的,就點了這五色雜菜天使麵。無甚特別,真的很清淡。嗯嗯,天使麵也是分明,最少沒有糊在一起,算是合格啦。


芝士雜菜長通粉,跟上面那個一樣也是味淡的,偶爾這樣清清腸胃也 OK 啦。


也吃了一點肉,這是烤法蘭克福香腸,這店的香腸選的不錯。不過最好吃的原來是那個伴菜煎薯餅,配以炸乾身了的幼絲香荵 (有點像是上海菜做乾撈麵那種呢),伴菜比香腸更好吃,不錯不錯。


也點了果汁飲料,我的那杯是蘋果雜飲 Apple Refresher,K 的那杯好像是我之前也有寫過的 Peach Delight。

服務不俗,買單連加一 HKD$250,謝謝 K 請客。

**********************

- Match Too -

週日約了某人在朗豪坊短聚(?)一小時,因我肚餓,就找家餐廳吃點甚麼,也省的要四處逛。這家 Match Too 是藝人郭少芸所開的食店,聽說焗飯做的都不錯,不過開業那麼久以來都一直未試,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感覺不太吸引。


可是我並沒有點到焗飯,我點了這燒帶子蕃茄黑松露醬幼意大利麵。蕃茄醬汁太濃稠,連黑松露醬的味道都蓋得過。其實也不賴啦,起碼我真的吃光了,但價錢有點貴,好像要 HKD$88。


凱撒沙律 (另加 HKD$28)...... 是本地生菜嗎? 總之就是不夠脆啦。還有自調的凱撒沙律醬,誠意是可嘉的,不過味道就不是很好,嗯,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怪怪的。可能是因為本來就很稀薄,加上生菜有水調的更淡。

另我和某人也各自點了一杯飲料,買單連加一 HKD$142,僅比 Cafe food 好一點的水準來說著實不算便宜。但如果想不到吃甚麼,要再來吃飯的話,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

- Thai Orchids -

又是朗豪坊的食店。

好友 M 先生和他的女友 L 小姐從英國回港,當然要飯聚一下。選了去旺角,只因能方便他們歸新界的家,而選 Thai Orchids 的原因則更簡單,因我的友人都是正宗「鬼仔鬼佬」口味,Thai Orchids 的泰菜則比較適合他們了,正宗的泰國菜,想他們不是很吃得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同行還有 L 小姐的帥哥友人 K 先生 (不是樓上跟我吃 Table 18 的那位),一行四人,還好我預早訂好位,原來這店是經常性超滿座的。


因為不是很方便拍照 (有新朋友我不敢造次),只是高速的拍了一個小吃拼盤。

嗯嗯,讓我數一下吃了甚麼...... 小吃拼盤 / 大蝦柚子沙律 / 欖菜肉碎炒蜜豆 / 菠蘿雜錦炒飯 / 焗芋頭雞粒飯 / 大蝦冬蔭公湯(小) / 泰妃燒雞(半隻) / 芒果椰汁黑白糯米(小) / 暖綠豆糯米茲(兩件) / 兩杯鮮榨果汁,好像還有一兩個菜,不過我忘了是甚麼。才不過四個人,吃的像是飢荒一樣。

飽的七個一皮,買單連加一 HKD$685 (即每人約 HKD$170),比我想像中便宜。可是我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九龍城那些正宗的泰式小店,雖然不好坐,可是食物質素比這店好的多了。

Thanks everyone for the pleasant dinner and K for the roll up cigarette, hee hee. :p

----------------------

Table 18 Bar & Restaurant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大堂上層UC-1號
電話:3148 9444
菜式:西式

簡單廚房 Match Too Cafe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03店
電話:3514 4168
菜式:港式

泰蘭花 Thai Orchids Cafe & Bar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8-02鋪
電話:3542 5123
菜式:泰國
匿名 說...

妳肯賞面,我感激才是!

i.c. 說...

份義大利麵要成HKD$88,頗誇張,是因為有黑松露醬嗎?不過賣相不錯阿,很惹味的樣子,只是看起來好像有點watery~

365WatchStories 說...

I've never had Frankfurters grilled her in Germany, usually they are warmed in water and eaten with German bread and some mustard. If you want I can send you some, just give me your address through email.

852 Bunny 說...

Match Too cafe 好很貴啊

素顏天使 說...

K > 咁客氣, 多謝你請食飯就真.

Ingrid > 佢間o野 over all 都係貴, 普通 pasta 賣 $68+, main course 去到 $138 都有, 但果層係 food court o黎咋喎!

sahdcooks > 係呀我知正宗德腸吃法是水煮, 赤柱美利樓的 King Ludwig 我都好喜歡去架. (死啦但係你一講腸呢o的咁敏感的字眼, 我就好想調戲你喎, 哈哈哈哈哈~)

Shanghai Bunny > yes, kinda expensive with that kind of qualit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