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Table 18

感謝 Facebook,早陣子經 Facebook 找回了中學同學 S 小姐。說到 S 小姐,其實可謂真的很有緣,基本上我倆的個性迴異,她靜我動,身高也差一截。可是多次 Random / 非Random 調位, 都調到跟 S 小姐坐 (老師無視我可能會擋到後排同學 / 她可能被前排擋到看不到黑板),而無緣無故「friend-ed」。而且一碰面就可以滔滔不絕的大講特講,好像中間完全沒有分開過一樣。撇除數年前有次在街上遇到,真的這樣坐下來聊天,就已是相隔十年了!

S 交代要我選吃的地點,記得前陣子來過 APM 的這家 Table 18 喝東西,印像不錯,主要是因為環境在 APM 來說是最舒適,適合二人聚會,就選了這裡。King Parrot Group 的店,食品不特別好食但是也不會太難食,還是某程度上的保障啦。


嫩菠菜雜菌沙律配黑醋汁,不過不失,可能是因為雜菌熟了以後流出黑色/灰色(!)的菇水,影響食味。


小吃拼盤,四款小吃都不好吃。雞翼乾如柴皮,排骨太瘦,炸魷魚圈炸漿太厚,香腸是來貨我無意見。


香蒜大蜆墨汁麵,大蜆是煮到僅熟,嫩嫩的,也不錯。可是應該香蒜 / 大蜆 / 墨汁麵三款東西是分開煮好才勻在一起的吧?有點像是幾個陌生人「搭檯」食飯一樣,味道完全搭不到在一起。


想吃熱的甜品,就選了這熱情果巧克力軟心布甸。


賣相食味皆一般,雖然女侍堅稱那是熱情果醬 (可是熱情果醬不是應該是紅色的嗎?),可是吃起來像是牛奶 / 榛子的味道,更慘是跟巧克力蛋糕本身不是很搭,把巧克力的濃度調到像是 Kinder 巧克力蛋一樣,就是有點怪怪感。


Happy Hour 時段飲料價錢相宜,只是 HKD$30 左右,我的這杯 Tropical Surprise 比上次來喝的那個 Peach Delight 好喝。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280。總的來說,喝東西可以,吃的話則真的是只能達至食飽你的水準。

從中學時代的趣事,同學的近況,到自家感情工作事,大聊特聊,笑聲不絕。謝謝妳啊 S,我也過了一個很高興的晚上呢!

-----------------------

Table 18 Bar & Restaurant
地址:觀塘觀塘道 418 號創紀之城 5 期大堂上層 UC-1 號
電話:3148 9444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passionfruit的確是黃色的..
本人超愛熱情果~
pacific coffee的passionfruit chillino超好喝!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原來是這樣的, 謝謝資料. 那怎麼我一直有印像 passion fruit 會是紅色的呢?

匿名 說...

台灣的熱情果是粉紅色肉的非常清香吾酸又便宜,妳說紅色的可能是石榴吧!內裡的肉是紅色細細粒的. 聶秀康

KennyT 說...

個小吃拼盤真係幾削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