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火鍋

週六晚,和 C 小姐,還有傳聞中極似藍奕邦的袁健健先生,三人一起吃火鍋去,我和他們兩人認識都有兩年了,那時候有寫 hompy 嘛 (後來才轉過來 blogspot),不過袁先生還是第一次見。

早一星期前選好了去德興吃任食火鍋,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這裡收費不算高而且抽風系統做得好,打完(邊爐)個身無味,因為我只剩一件厚大衣,其他的都存在倉還未拿到出來啊~

已經是早了一星期訂座,都說早的時段全部爆滿,要延遲一小時。去到,新年行年宵一樣,門口擠滿人,而且訂了位都還是要等,真是好生意 (不是說現在的人很窮的嗎?)。


混醬,好好玩,每位 HKD$9,完全是搗亂一樣什麼都亂加一通。呀,那個醬油好鹹,是加了鹽嗎?各位小心。


(後) 墨魚滑和 (前) 鮮牛滑,兩個滑都不好吃,C 小姐話之前仲得人驚,這裡的墨魚滑竟混了 wasabi (日式風味?),光用想的到覺得好詭異。


各式的火鍋料,按人數分,所以會出現三隻魚皮餃的狀況。材料算是新鮮的,但是又不覺得特別好吃,湯底選雪梨蘿蔔雪耳豬骨湯,好滋潤。


另外加的筒蠔,HKD$18/隻,點了 6 隻。筒蠔夠大隻,也是頗新鮮,不過 HKD$18 /隻來說感覺有點搶錢。

而我想說的是,袁先生真人完全不似藍奕邦,但是呢,阿「袁腥」不再寫 blog 也實在是網民的損失啊,完。

服務不錯,點那麼多東西都只漏了一次單,女侍們都好有禮貌。買單連加一每人約 HKD$180,任食火鍋來說,中規中矩,也不算是好貴啦。


謝謝健健請我喝的熱蘋果紅茶,對面手執香煙的當然就是 C 小姐了。

之後轉陣到附近的 Termini Cafe 繼續聚會,不過我是衰仔,坐了一會就自己去了 Propaganda 找我的其他友人了(還喝到凌晨五點,哇哈~)。下次去吃清真惠記燒鵝啦不如?

---------------

德興酒家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6樓
電話:2573 9090
菜式:廣東
不是公主 說...

我上星期四才自己一個人去了德興吃火鍋..

感覺以前比較好.. 現在每一碟都小小的..
要你吃完才再點..

匿名 說...

阿「袁腥」不再寫 blog 也實在是網民的損失啊,完。
<--- 勁係呀,我好鐘意睇佢blog架!!!到依家都間唔中去佢blogspot睇下佢有冇update咁!!!失落後我丫.....

素顏天使 說...

Fanny > 哇! 乜原來健健咁多女 fans 架?~ kakaka~ 實開心到佢陰陰嘴笑囉!

匿名 說...

係呀,我都有追開佢個blog架,快d叫佢復出啦。

匿名 說...

最近也吃過寧記麻棘火鍋放題,爆得很沒半點海嘯感亂點一通都是百多元,反而到喜來登飲野又小貓三兩是週末前呀.又常到百利商場內的某一鞋店買鞋.佢d鞋都千多元但吾多覺靜反而幾好生意,可以說好野吾怕冇人要!香港人都幾樂觀!

袁健健 說...

素顏堅勁,我真係有陰陰笑,重要笑足幾日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