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


今天收到一束花......

...... 不過不是男人送的。謝謝白蘭氏(Brands)方面的 PR Monica,送我一個超級巨型的禮物籃。收到的時候也實在是嚇了一跳,因為真的是好巨型。

(說來慚愧,好像還沒有收過非男友的男人,在不是大時大節送的花。)


禮物籃在收到之後,已經被我迅速解體,所以就沒有照片了。裡面有那束漂亮的花啦,有一幀畫啦,有一張給我的卡啦,還有主角六大盒的燕窩 (照片中有四款),足夠我天天愛錫自己一個月了。早上寵完,晚上連宵夜都可以寵多次。


四款不同的燕窩之中,我最愛這個「極品金絲盛燕」。以前不是常有印像,這些瓶裝的冰糖燕窩都是無啥咬頭,燕窩料好少的嘛? 這個「極品金絲盛燕」就真的厲害了,每一口都有大量的燕窩,而且是一塊塊的咧!很滿足,下午收到之後我就幹掉了一瓶做下午茶。

真是呀,連男人都不會那麼疼愛自己呀!還是只有自己對自己好。
jetaime 說...

haa haaa good for you

Hana 說...

真係掂喎!寫博寫到有燕窩收,除咗Patricia你真係冇乜吖!

咁,你咪會越來越靚囉!

(將啲花斜斜哋剪枝,落少少糖係啲水度可以插耐啲)

匿名 說...

好滋補呀!

素顏天使 說...

jetaime > 買盒比伯母飲下

Hana > haha, 我屋企無細花樽, 又要無啦啦買一個.

康 > 養顏, 呵呵

聶秀康 說...

那個金絲燕我也試過,ok la幾多燕絲,都係自己燉好D.

素顏天使 說...

聶秀康 > 瓶裝即食燕窩來說佢係好多燕窩架啦~ 有時間當然是自己燉的好.

聶秀康 說...

you're right食過白蘭x真係糖水一樽.除左brid nest花膠對皮膚氣管都好好而且男女老少都ok !呀娘話逢膠必補.

bobo 說...

嗯。。。。看来你没听说吧。。。最近很多人已经不吃燕窝了,因为担心不是养颜,而是养癌。。。每人身体里都有癌细胞,一生人会有几次机会发病,但只要饮食健康,作息正常,我们的抵抗力是可以抑制癌细胞的。不过,医学实验证明,蛋白质和糖分都是癌细胞的主要食粮,所以。。。

不要连续吃啦。当年哥哥LESLIE在的时候都说,吃维他命好过吃燕窝。

嗯,永恒的LESLIE。。。

聶秀康 說...

對呀!尤其那些膠囊裝的維他命/蟲草/花其參...,裡都吾知係乜,無謂浪費金錢.

素顏天使 說...

o拿o拿o拿,以上兩位的意見不代表本人立場哦~ (點呀你o地兩個想我比 PR 話係咪? XD)

聶秀康 說...

係喎! PR send 比妳 taste的,明架啦!
其實我都有食呢隻金絲燕,真幾多燕絲的!

聶秀康 說...

係喎! PR send 比妳 taste的,明架啦!
其實我都有食呢隻金絲燕,真幾多燕絲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