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17 X 潘迪華《Jazz Up For The Party!》

週五晚和 R 小姐還有P小姐,看了非常精彩的 at17 crossover 潘迪華《Jazz Up For The Party!》concert。雖然我常有免費的票看電影看演唱會,但這次的票我是真金白銀付錢買的,謝謝同事 P 先生幫忙預購。第四行,夠前;側排,可以自由伸展你的腿。位置好的不能再好,我敢說是全場最好的六個座位之一。


海報拍的她們三人都好漂亮,photographer 是 CK@Secret 9

我不算是 at17 或者 潘迪華姐姐的粉絲,但我是喜歡聽 female jazz vocalist,是次演出也是我最喜歡的 big band 類型,所以看的很高興和投入。歌曲選的都不是大路,但音樂這回事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實在有被觸動的感覺。較喜歡她們出場時穿的高貴晚裝,二汶穿了原屬潘迪華的一襲 maxi. 裙,很有那些黑人女歌手的感覺。

台上的 full band 全部都是經驗老到的 jazz band 老手,吹 trumpet 的 Berry 伯伯已經 82 歲,仍然是中氣和活力十足,是音樂讓他們永遠青春。林一峰也有作是晚的表演嘉賓,客串了兩首歌。另外想說的是,和音的于逸堯原來好靚仔 (網上找到的照片全都不像他真人,神奇)!似年紀大一點的方力申,他是我最喜歡的本地作詞人之一。

HKD$400,值回票價有突,全場爆滿,但票賣這樣便宜,我較擔心是能否做到收支平衡也成疑問。

潘迪華和 at17 最新的合作,還包括有於 at17 的新歌《依然.親愛的》作旁白,歌詞呢,(我覺得)有點做作,還好有甜膩得不得了的林嘉欣,真的久違了。

Run Down 如下:

Part 1 是 Jazz。

1)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2) Just In Time
3) Can't Help Lovin' Dat Man
4) I 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Love
5)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不是 at17 的那一首首本名曲)
6) Let's fall in Love
7) Let's Get Lost
8) You're The Top
9) September Song
10) Cole Porter & George Gershwin Medley
a/ But Not For Me
b/ Get Out Of Town
c/ My heart belongs to Daddy
11) Sentimental Journey + 兩條路上
12) For Once in My Life

-- 10 分鐘 intermission --

Part 2 是 Latin。尾段時大家都站起來跳舞,好開心。

1) Historia de un Amor 我的心裡沒有他
2) Bengawan Solo 梭羅河畔
3) The Banana Boat Song
4) Mas Que Nada ~ Pow Pow Pow
5) Siboney
6) Cucurrucucu Paloma
7) Quizas Quizas Quizas
8) Latin Medley
a/ Maria Dolores
b/ Sucu Sucu 甜蜜甜蜜
c/ Pachanga 柏青架
d/ Pepito Cha Cha 親愛的巴比多
9) La Bamba

-----------------------------



at17X潘迪華《Jazz Up For The Party!》
日期:2008年12月4 / 5 / 6日
時間:8pm (好準時開 show,讚!)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票價:HKD$400
匿名 說...

我也有看, 是看第一場呢, 也是坐在較前位置, 潘姐姐七十多歲還是很美, 皮膚很好, 她的聲線唱Jazz充滿味道. 我最喜歡下半部 latin 歌曲, 全場人數不多但氣氛很熱熾. 二汶聲線完美, 有時覺得她假如在內地出生, 應該可以像韓紅般做小雲雀, 發展比在香港好好多.

MM

匿名 說...

"似年紀大一點的方力申" 咁咪變左石修?

匿名 說...

我也是看星期五果場,氣氛好好, Rebeca姐寶刀未老,
然而@17當晚表現也另我對她們的造詣改觀,因自己最討厭canton pop,唯一美中不足是用錯了mic,以致vocal清晰度不夠.anyway
jazz up to the party is a Good show,@17繼續努力.阿叔支持妳哋.

素顏天使 說...

MM > 妳最乖, 唔用匿名留言, 抵錫. 香港媒體, 你唔靚 / 唔係有錢人, 就踩到你暈, 二汶聲線幾好都無用, 報紙佬要寫佢, 點都會加個肥字.

匿名(1) > 係方力申個阿哥呀, 石修係方力申個老竇!!!

匿名(2) > at17 的 live 我看過幾次, 她們年輕, 但很能壓場, live 表現一流. 我從不討厭 canton pop, canton pop 也有好歌, 不過比例上, 少o的咁囉.

聶秀康 說...

big band show???? I like it but missing. too bad.btw 肥與唱得好有何關係?聽歌是用耳聽的,多點肉也沒什麼問題,就如衛蘭這麼好聲線但又時常說她肥,她不是很可愛嗎?也不覺得她肥...!

TERRI 說...

呀!原來你都喜歡阿于啊..我都覺得他好靚仔 特別是幾年前的平頭 最近的髮型則是越來越方力申了 但都依然好有型
關注你BLOG好久 今天亦第一次留言 ^-^

bobo 說...

二汶可以唱歌,都要多得明哥。

据说二汶去试音,觉得自己胖,明哥简单一句话:肥就唔唱得歌?

呵呵,明哥太可爱了!也真是的,二十几年来,明哥从来都没说过我胖,哈哈!

肥,就唔可以开开心心做人?啋!

匿名 說...

可恨我來不及買票,錯過了。

不過後來都看了 Anne Sofie Von Otter 的show 也蠻不錯。 值得大家去看啊,但當然氣氛一定沒有你看的這個好了:(

J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