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煙窗餐廳

平安夜,和家人吃聖誕大餐去,連小孩一行六人,都好幾百年沒有做過乖乖女了。弟弟負責所有費用,呵呵,他選了位處佐敦恆豐酒店的紅煙窗餐廳 (Red Chimneys),我沒意見。不厭其煩再說,我本人,是非常非常的討厭吃自助餐,可是家人喜歡,特別是我媽。結果每年聖誕他們都去了吃自助餐,我還是首年參與這個平安夜 family gathering,哈!(還不是因為沒有約會哦......)

食物方面,老實說,乏善足陳。熱盤選擇奇少,或者該說是,我覺得不好吃,所以覺得特別少吧!結果計算下來,還是不停的在吃冷盤和甜品,整個人都是冰的。


巡例,要歸本,生蠔蟹腳少不了。可我只吃了圖中這些,蟹腳超鹹,肉沒有多少;生蠔竟然還好,但不是我喜歡的 creamy 口味,也是很鹹的 salty 風,不是很喜歡。


也是為了要吃歸本,三文魚和吞拿魚刺身。刺身櫃的師傅很好禮貌,我愛吃薄一點的,他立即就給我再切,份量也不減。吃刺身的話,我討厭厚如綿被的厚切切法。

其他吃的,都沒拍照,因為好忙呀,要跑來跑去。最推介芝士櫃的瑞士熱芝士蘸薯仔,很好吃,可我家人不是很欣賞,那個小櫃還有煙三文魚的,都不錯。


甜品櫃選擇多,可我不愛吃甜點,就只試了一兩款,弟弟就超愛吃巧克力蛋糕。這裡的雪糕用的是瑞士的 Mövenpick,巧克力味道較佳,圖中的草莓口味就太酸了。好像很水水的樣子,嗯,個人來說不是很喜歡。

食物添補勤快,但選擇不多,服務不俗,有禮。橙汁、蘋果汁和水,都是免費自助任飲。

聖誕夜 early dinner buffet (6-8pm),每位 HKD$358,未連加一,謝謝弟弟請客。

********************

同場加影,好久沒見的小姪兒,怎麼越大越可愛哦~~!!


笑笑口連環拍三之一。


笑笑口連環拍三之二。


笑笑口連環拍三之三,怎麼露出驚訝的表情來?!


好大的一隻小孩!!抱著他的是我弟婦,小孩的媽媽。現在嬰兒隨他媽媽住大陸,要很久才能見一次,掛念死他姑媽我了!!!

----------------

紅煙窗餐廳 Red Chimneys
地址 : 佐敦彌敦道222號恆豐酒店2樓
電話 : 2732 4611
類別 : 西式(?) / 自助餐
M 說...

我覺得bb好似你

素顏天使 說...

Miss Wong 加德膩奧娜 > 你唔係第一個咁講喎!!!! XD

匿名 說...

Oh, lovely bb , you can see how creamy the skin look like ! Want to bite...

M 說...

根本就係一模一樣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