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HYDRAFRESH


早在 L'OREAL 的 PR Mazing 跟我聯絡之前的一年前,我已經在這個 blog 推介過這個 L'OREAL HYDRAFRESH 系列的 eye gel (相關舊文)。我本人期後陸陸續續都用了三四支 (無花無假用錢買的呀,不是 PR 送),所以 PR 跟我聯絡說是有改良版的同系列補濕精華 Hydrafresh Aqua Essence 給我試用時,我可是很有興趣呢。

但不知是天氣真的太乾,還是我年紀大了 (該是後者對吧? 囧),好像補濕精華的補濕力不是很夠強。怎麼說呢? 也不是不補濕,也夠清爽不黏膩,但就是缺少了滋潤感,而且質感太單薄。跟 PR 方面表達意見之後,她提議多送我一個同系列的 All day freshness moisture gel 給我試用。因著我的狀況,選了是較為滋潤一點的 Normal to Dry skin type,兩者加起來使用,果然效果好得多呢! 一清爽一滋潤,可以互補不足。用了兩個星期左右,效果暫時都不錯。我一般都是在日間使用這兩個產品,都沒有些什麼出油呀,黏答答的狀況。

HYDRAFRESH 系列的產品,都是用法國孚日山礦物溫泉的泉水作提煉而成。除了補濕功效不俗之外,也含豐富的維他命 C、E、B5 等,有活化膚質的功效。


代言人是我覺得好靚好靚的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靚到不得了,有著出塵的氣質。最喜歡是她完全沒有一點土氣,樣子也不是典型的單眼皮鳳眼,身型也是超一流。

產品方面,個人來說覺得比較適合 18-28 歲,中性至油性肌的女生。夏天就光用這兩個產品都 OK,冬天的話建議可搭配營養多一點的精華素,增強滋潤度。於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SaSa等均有發售。

售價分別為 -

HydraFresh All Day Hydration Aqua Essence,HKD$129/50ml
HydraFresh All Day Freshness Moisture Gel (Normal to Dry Skin),HKD$109/50ml
聶秀康 說...

其實真是一種迷思,年紀漸長當然齋用保濕是不夠的,滋潤才是首位,現在還會愛上collegen,又愛吃花膠內外兼顧.那些所謂一千杯水或標榜保濕的愛祇會在開冷氣時當底霜用.根本效力極有限,當然廿歲以下保濕霜是護膚入門的初體會,清清爽爽感覺良好.

素顏天使 說...

聶秀康 > 其實 20 歲以下什麼都不塗皮膚都會好好啦.我現在 27, 近這一年皮膚都開始變差了,用的精華素也不能一味的保濕保濕, 要再混合一些強勁的產品.

匿名 說...

being 27 係好年輕呀.我好像25才買第一枝cream是貝佳斯...當年4千文人工,一出糧巳用了三分二買衫/化妝品.如果沒任何bad habit應該重係卜卜脆,我現在乎masks是一連做五晚的,當一個療程,吾一定用貴野,現在用的是台灣產品美麗日記1 pack 10張才$60以前係要拜託別人的.之後成兩星期或整個月都靚靚. 聶留言

bobo 說...

少抽烟,多喝水,早点睡,别暴晒。。。。皮肤自然好。

我今晚也太晚了,呵呵。

Kathlynne H. 說...

似乎值得一試!如果它能救黑眼圈更正~
btw 可以在我的blog裡link你嗎?

逍遙小妹 說...

LOREAL 產品可以去有註冊相標買,因為價錢平一大段呢~~~我見到藥房買80元呢~~
卓悅同莎莎都係食價呢~~
而且萬寧同屈記都一樣~~~

素顏天使 說...

kathlynne h. > 可以呀, 多謝, :)

逍遙小妹 > 謝謝報料.

匿名 說...

我也用過了這hydrafresh mositure gel....可是我的皮膚卻受不了, 塗了十多分鐘後, 層面變得熱辣辣,紅哂, 好似畀火燒咁:( 一星期才好返...

不過同系的eye gel就不錯,潤~感覺上眼無咁累的感覺.

匿名 說...

可以try下喎
~KI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