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 Cartier "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 CD

10 July 2008 update

鑑於是次送禮活動反應太踴躍,亦因為要結集世界各地的相關名單及預訂更多的 CD 作禮物。有關方面已跟我聯絡,會盡快與得獎者以電郵聯絡,請各位留意電郵信箱。

甄選方法以閣下網誌為主,所以網誌作了有限封鎖的相關讀友則要先跟閣下說聲對不起了。

再有新消息會在這裡公佈。

******************

已截止,多謝各位。
有關方面會於未來一星期內聯絡被選中的讀友們,請各位留意電郵啊!

******************

之前寫的那一篇關於 Cartier Love 的文章,PR 方面說是反應不錯,所以 Cartier 會特別送出一些有關今次宣傳的 CD N 隻,是很有價值的非賣品呢,送給敝 blog 有興趣的讀友們。

「...... 為了表示感謝,卡地亞決定再派送一些此次活動的 CD 給blogger朋友們了,你的文章反響很好,相信你的 blogger朋友或讀者中應該有對這張CD感興趣的吧,我們希望CD能送給正真喜歡它的人,方便的話,煩請幫忙推薦一些blog給我吧!」
(原文擇錄)

方法很簡單,只需要留下以下資料在本文的 comment 欄 或 電郵至 djpatricia@gmail.com 就可以了,三項資料缺一不可哦!(選擇留 comment 的見到 comment 被刊登代表已有紀錄;電郵的話我會另行作回覆確保資料收妥,請不要作多次 submit。)

1) 姓名
2) 電郵地址
3) 博客(blog)地址 <-- 不要「博大霧」留下並無任何文章的 blog。

** 所有資料將直接轉寄至有關方面,我只是負責代為公告,並無一百幾十萬隻 CD 在手的。
**

截止日期及時間為 2008 年 7 月 5 日(星期六) 11:59pm,只限香港讀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亦請留意本文更新,恕不作另文及另行通知。



Cartier《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Song List

01. Lou Reed - The power of the heart
02. Grand National - Drive another time around & stop
03. Marion Cotillard - The strong ones
04. Dan Black - Liz & Johnny
05. Pauline Croze - Sur l'ecorce
06. Hawksley Workman - The ground that we stand on
07. Sol Seppy - I am snow
08. Thomas Dybdahl - Everybody knows
09. Phoneix - Twenty-one one zero
10. Little Dragon - Infinite Love
11. 方大同 - 每個人都會 Love In This World
12. fennesz + sakamoto(板本龍一) - mor

全部可以在 Cartier Love official website 內作試聽。

*****************

另外出席完活動的翌日 (非常有效率喔!)就已經收到了Cartier 方面從外國速遞送來的一本挺有趣的書,因為之前事忙都一直未有翻閱,這裡貼幾張圖跟大家一起看看。


這本《Le Must de Cartier》以豹紋及 Cartier red 皮套作包裝,跟品牌的形像很配合。整本書都是品牌很珍貴的照片,見證時裝歷史啊。


被譽為「傳奇情侶 (legendary couple)」的 Serge Gainsbourg 和 Jane Birkin,1969。穿透視裝的 Jane Birkin 身上戴著的就是 Cartier 的項鍊,也是於同一年和男友錄製了超級經典的《Je t'aime... moi non plus》,被翻玩又翻玩了不知幾多億遍。


Je TAime Moi Non Plus - Serge Gainsbourg & Jane Birkin



還有 Supermodel 的年代,有豹紋的 Naomi Campbell


會不會整架都是金造的呢? 很厲害的 Cartier 單車一輛。

在此再次謝謝有關方面的 PR Shu。

43 則留言:

wan e 說...

我唔係用blogspot寫blog..都可以ma?!!

henry 說...

一向是你的讀者(基本上係一返公司即上黎睇~_^), 對呢隻cd 好有興趣呀. Thanks

henrichau@gmail.com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wan e > 可以.

屈茶貓一隻 說...

1) 姓名
Water Shek
2) 電郵地址
water_water_cat@yahoo.com.hk
3) 博客(blog)地址 :
http://www.xanga.com/watercatcat

我每天都會到來你的blog逛逛, 估不到今次有著數呢~

多謝哂你喔~ =^.^=

說...

這CD很吸引呀!THX

1) 姓名
Carol

2) 電郵地址
carol929@netvigator.com

3) 博客(blog)地址 :
http://carol929.blogspot.com/

Connie 說...

1) 姓名: Connie
2) 電郵地址: connieli912@g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http://mcconnie912.blogspot.com/

Thank you!

siuBo 說...

May i have this chance? Please Count me~

victor chan 說...

1) 姓名: Victor Chan
2) 電郵地址: victorchan726@yahoo.com.hk
3) 博客(blog)地址:
www.xanga.com/victorchan_726
日日都追睇你個Blog~~
好想要隻碟, thx !!!^^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siubo > 請留下 email address 及 blog address。

李小球 說...

我又要我又要~

(1) 姓名: Agnes Lee
(2) 電郵地址: agnescylee@g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http://myheartofdarkness.blogspot.com

謝謝你啦~

siuBo 說...

Email:
loksiubo@gmail.com

Blog address: http://loksiubo.blogspot.com

玲玲 說...

1) 姓名: Eling Chan
2) 電郵地址: elingylchan@g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http://blog.pixnet.net/walkingwithwind

真唔好意思, 病到傻傻地漏左留底腳毛添!!!

princess_ebe 說...

Hi Pretty,
This is Phoebe.
Yearn for your result~
keke~

siuBo 說...

Email:
loksiubo@gmail.com

Blog Address:
http://loksiubo.blogspot.com

Pinkmaomao 說...

1) 姓名
Pauline Tang
2) 電郵地址
pauline_twy@ yahoo.com.hk
3) 博客(blog)地址 :
http://www.xanga.com/pinkmaomao

我也跟其他朋友仔一樣每天都会來這裏逐逛逛呢!
另外, zz 也是 my "飛佛".

暫不捨得買 「LOVECHAIRTY 慈善手環」 ...
希望能以此 cd 止渴~

Carol 說...

1) Carol Chan
2) pandacarol@hotmail.com
3) http://mocha4carol.blogspot.com

VK 說...

1) 姓名
Ms V Kwan
2) 電郵地址
vkshield-blog@yahoo.com.hk
3) 博客(blog)地址 http://comtools.esdlife.com/blog/index.php?blogId=23126

Hope it's not too late... thanks 素顏天使!

hoyoyi 說...

1. hoyoyi
2. hoyoyi@gmail.com
3. http://www.xanga.com/hoyoyi

hahaha... not in hk... :p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hoyoyi > very sorry, for the HK readers only :)

natalie 說...

姓名:natalie lam
電郵地址:natalie_lam_ha_ha@yahoo.com.hk
博客(blog)地址:www.xanga.com/natalie5216

謝謝!!很喜歡看你的blog^^

David 說...

1) 姓名 David Ku
2) 電郵地址 oopskula@hot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www.xanga.com/unkuku

natchan 說...

我是此blog的忠實讀者啊,想不到讀blog都有jetso。謝謝你的安排!
1) Natalie Chan
2) nataliecsy@gmail.com
3) http://channatnat.mysinablog.com

愛金號 說...

還有沒有?
1)Chan Wan
2)chanwan@gmail.com
3)http://gold-lover.blogspot.com

匿名 說...

1) 姓名: Teresa Lam
2) 電郵地址: homelandk@yahoo.com.hk
3) 博客(blog)地址:http://hk.myblog.yahoo.com/homelandk/

Thank you very much!~

Teresa 說...

對不起!~
因為第一次留言, 錯漏百出, 無打到自己個名, 所以出左"匿名"!:P

Tiffff 說...

Hello! I want it too =)
Thanks for offering us such a good gift!
) 姓名
Tiffany
2) 電郵地址
hon_tiffany@hot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http://www.xanga.com/lovetiffany

Thank you!

娜娜 說...

素顏小姐,
每次見到你的blog有著數,我都覺得很很很不好意思來要啊,可以這次實在太吸引了,我也很愛方大同呢!

姓名:娜娜
email: anlia_v@hotmail.com
Blog: tastemehere.blogspot.com

謝謝啊。(面紅中,嘩haha)

btw,我去完台灣又有新的「美麗日記」面膜,是「薰衣草」與「黑形珠」啊,如你有興趣的話,可再電郵我你的地址啊,我寄給你吧。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娜娜 > 你是之前 Animal Crossing 的那個娜娜嗎? 哈哈~ 先謝謝妳的好意喔,不過你這樣寫出來可能對其他人來說很有點賄賂(?)的感覺,所以不用太客氣啦。:)

see 說...

麻煩你~
1. Nancy Yuen
2. redsky38@gmail.com
3.http://redpillow.spaces.live.com/
謝謝~

sally 說...

1) 姓名: Sally Tai
> 2) 電郵地址: tai_mingwai@yahoo.com.hk
> 3) 博客(blog)地址: www.xanga.com/usualwai/

我把send了去你email的資料再放上來一次, 謝謝!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Sally > 昨夜已回覆你的電郵,only count ONE record,不用 submit 那麼多次啦......

思緒不靈 說...

1. Ivan Lok
2. cow521@hellokitty.com
3. http://thinkoutframe.blogspot.com/

.g.r.a.c.i.e. 說...

1) 姓名
Gracie
2) 電郵地址
tograacefung@hot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
http://reddustdream.blogspot.com

Thanks so much ^_^

LULU 說...

1) 姓名 LULU
2) 電郵地址 sheeeepsheeeep@hot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http://hk.myblog.yahoo.com/jetaimegamelulu

Carrie 說...

1) 姓名
Carrie
2) 電郵地址
carriebilly2002@yahoo.com.hk
3) 博客(blog)地址 :
http://hk.myblog.yahoo.com/carriebilly2002

Kocy 說...

1) 姓名
Kocy
2) 電郵地址
kocy_hk@yahoo.com.hk
3) 博客(blog)地址
hk.myblog.yahoo.com/kocy_hk

thanks~ ^^

匿名 說...

1) 姓名
Howard

2) 電郵地址
fermat_fermat@hot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http://howardfung.spaces.live.com/

Steve 說...

1) 姓名 Steve
2) 電郵地址 stevebighead@hot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http://hk.myblog.yahoo.com/stevebighead

VK 說...

素顏天使:

I received the email! oh, I can't wait getting the CD. Thanks for your kind assistance in this matter.

Regards,
VK

Fr@nk 說...

1) 姓名
Frank Yeh
2) 電郵地址
hrooo@gmail.com
3) 博客(blog)地址 :
http://yehmadworld.blogspot.com/

感謝你!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Fr@nk > 活動經已截止,謝謝支持。

VK 說...

素顏天使:

I got the CD with a letter addressed to my name. I feel so honored :)

Thanks again!

Cheers,
VK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VK > 不用客氣, you know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out of the 60 幸運兒 who say thanks to me for this. I feel very honore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