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RREGE AD+

不時都有說自己現在或以前患了嚴重暗瘡又或者是濕疹的網友 email 給我,想要我推介一些 skincare 作日常使用,其實我好怕要我這樣貿貿然推介產品給陌生人,特別是本身皮膚是這樣高度敏感的患者。一我不知道你的皮膚狀態如何,是否真的如閣下口中所說的那樣差;二我不知道產品價錢你是否負擔得來;三更重要是要是你要了產品有敏感的狀況又怎麼辦?賴到我頭上來拆我招牌這可不是我所希望的。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 skincare 品牌,我是切切實實全線產品用了近一星期,完全無問題才介紹的。而這個品牌有一很重要的賣點是,它是高度防敏的產品,亦聽說有本身患了嚴重濕疹和暗瘡的女生用過都完全無問題,才會放膽在這裡推介。

ATORREGE AD+ 是日本樂敦家族旗下的新產品,主打醫學護膚,產品特性是滲透力強,高效及高度防敏。經日本大阪大學臨床驗證,針對亞洲人的皮膚,為解決「缺水、敏感、暗瘡」等常見的都市肌問題所研製。而品牌方面更強調,全線使用兩星期後,即可見肌膚會有明顯轉變。


這裡就是 PR 方面送我所試用的產品,包括有一套三件的 Starter Kit (可用兩星期),卸妝用 Mild Cleansing Gel,Barrier Veil,UV Cream,補濕 Paper Mask等等。橙色小樽則是我自行購自用來放那個 Cool Lotion (噴霧化裝水) 的,這帶有木香氣味的 cool lotion 最特別的地方是除了可即時補濕後,更可達除菌功效,很讚。


而其實我最欣賞這個品牌的地方是,它有獨特的使用步法。基本的使用步驟都好簡單,按號碼大小潔面後,兩個手掌互擦至掌心微暖,倒下最重要的美肌補濕液,用按壓的方法把它滲透至皮膚,最後也是用相同的方法按入 face cream 就成。完全不會拉扯到皮膚讓其受壓,而 ATORREGE AD+ 的面部產品連眼部周圍都可使用,變相是連 eye product 的錢也可省下來,趕著出門的日子就最方便了。

價錢方面,平均每支約 HKD$250 到 HKD$320,當然精華素的話就會貴一點,但以醫學美容品牌來說則算是很相宜的。

有興趣者可於各較大型的屈臣氏選購,另設專門店於尖沙嘴美麗華商場 3/F(Macy's 側),專門店亦有藥廠旗下其他的品牌發售,可以放心慢慢試。

特別謝謝品牌的公關 Fiona,人超 nice 的,我那天遲到了近半小時都沒有怪我哦。
匿名 說...

初次留言, 先要向你說聲謝謝!

早前皮膚敏感, 乾到脫皮之餘又爆瘡. 看了你的ATORREGE AD+介紹後, 即去買了套trial set. 用了一星期後, 皮膚的狀況已calm down, 沒再生新瘡瘡了.

不過, 過兩日又有寒流了, 因覺得3號不大夠力, 想問吓你對Barrier Veil的感覺. 我有點怕它會太潤...我易長痘哦, 所以也在考慮cool lotion的保濕除菌功效.

唔該你先!

素顏天使 說...

Yoshiko > 不用客氣 :) barrier 有機會會太潤, 我都係用佢當潤唇膏, 你不如試下 3R. 支 Face Cream ($320), 佢比 3 號強少少.

cool lotion($250)平日用都很爽, 得閒噴下手, 咁乾凈的又可以消毒.

匿名 說...

Barrier Veil contains Steroid, and Steroid is not good for skin when being used continously. Please study this: http://dermatology.about.com/cs/medications/a/steroideffects.htm

閃閃星小藍 說...

我都介紹左有敏感問題既同事用,佢地都話好好用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