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ernickel

好像是都好一陣子沒有去 Pumpernickel 吃東西,我最愛喝他們的咖啡的了。

週五那天看演唱會之前就跟 R 小姐還有 P 小姐,先到 Art Center 的分店那裡醫肚 (在四樓,很少人知道那裡的,嘿嘿),其實主要都是只有我在吃,囧。一個說四時才吃午飯,另一位就 on diet,這兩位小姐其實都是來陪我吃的囉。




我吃這個煙三文魚蘑菇庵列,做的不錯丫,洋蔥也不會太生。伴吃的沙律和麥包做的吐司都好吃,來 Pumpernickel 主要都是為了這樣,吃安心,水準不會差到哪裡去。


R 和 P 一起 share 一個沙律 (OK,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胖了,原來別的女生晚餐都是吃這樣......),看樣子這個水牛芝士蕃茄沙律很不錯咧。


對我來說主角其實是這裡的熱咖啡,可惜這裡泡的水準不及加寧街分店,不是很夠熱和濃,都算好喝但還是有點失望。

我的庵列還有咖啡加起來約 HKD$100 (連加一),coffee food 的話當然算貴,不過買其水準,還有海景,都可以啦。

---------------

Pumpernickel 黑麥
地址:灣仔港灣道二號香港藝術中心四樓
電話:2588 1001
菜式:西式 / Cafe
聶秀康 說...

art center 也開了pumpernicke ?很好啊!最初認識此店是在北角區的橫街,那次剛看完網球想到天后喝點東西便無意間發現,有種外國小店感覺,很優閑麵包好吃極了,尤其懷念那個蜂蜜麵包加一杯cuppercino就超完美,後來知到在銅鑼灣開了分店,但我還是喜歡北角的小店,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素顏天使 說...

聶秀康 > 嘿嘿, 所以我就話好少人知, 呢間都開左幾年架啦. 但佢o野食不及加寧街和天后店, 可能廚房好細. 天后店好似仲o係到.

你有無去過同一個老闆開的 Wooden Table? 係炮台山 AIA Tower對面, 唔知好無食.

匿名 說...

Wooden Table我兩年前去過,係誠意之作,間餐廳又坐得舒服,不過有幾隻咖哩d味我頂唔順呀,可能其他野會好食d。

匿名 說...

wooden table I been there one time, foods are tasty but a bit of strong. So as a pumpernicke suporter think must go there .聶秀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