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富記

週日參加好友蘋果還有 Q 小姐的結婚週年紀念祭典,地點在全港最漂亮宏偉的教堂之一中環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 (Catholic Cathedral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相關的文章稍後待我整理好照片才發吧。婚禮祭典過後,我和蘋果夫婦到附近的羅富記醫肚 early dinner。


先點這裡馳名的炸鯪魚球,熱辣辣的,我覺得不錯,但蘋果說她上次來吃那個表面炸的更脆。當然靈魂其實是蜆芥醬,其實我不是太喜歡蜆芥這種東西,但這裡的我覺得那個嗅的味道可以接受。


蘋果老公 A 先生吃這個滑牛肉薑蔥撈粗麵,不知道味道如何但賣相似乎不錯。


蘋果的炸醬肉絲撈麵,我也試了一點,炸醬肉絲很罐頭的味道......不會真的是罐頭吧??


這是我的蝦球蝦子撈麵,蝦子算是給的蠻闊綽,蝦球也夠新鮮彈牙。但麵條油下的不夠,整個麵餅都差不多是黏在一起,而且鹼水味道太厲害了。但鹼水下那麼多,又不見得它有很彈牙,這是什麼一回事呢? 因為鹼水味道太強,要下醋一起吃呀。當然這只個人意見,因我超怕鹼水的味道,反而隨撈麵送的湯頭味道不錯。

另加兩支玻璃樽裝可樂,買單不知道多少錢,謝謝 A 先生請客。

-----------------

羅富記粥麵專家
地址:中環擺花街50號地下
電話:2850 6756
菜式:廣東
肥貓 說...

個人覺得皇后大道中嗰間好食啲, 不過係細間同迫啲.

匿名 說...

鐘意紅磡大光燈.

ps,今晚深夜娛樂直播有黃型男專訪!


3隻耳

大口仔 說...

好似好好食....

大口仔 說...

好似好好食....

匿名 說...

那間教堂是在堅道嗎?
如果係個間,真係超靚喔~
我學校既Opening Mass都係個度舉辦~

BY KAN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