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遊

週五和一美女 F 小姐吃飯,半公半私,F 還貼心的挑了好幾家食店隨我選 (可能我的嘴饞實在是太有名了......)。我就選了這家一遊,因為未吃過嘛,嘻嘻。

環境方面走仿古店路線,跟銅鑼灣的一門很相像 (相關舊文),不知是否同一集團;簡單的點了兩個午餐定食,選擇有五六款,非魚生類的亦只六七十元,相當划算。


侍應先奉上兩道前菜,前面的自家醃漬青瓜爽脆,調味偏甜,合港人口味; 後面的是煮牛腩,軟綿的牛腩加上牛根煮得膠質全都溶了出來,入味。前菜做得不錯,對這店的好感又多一點。


親子定食,雞塊先炸過才放湯鍋之中,不過炸的有點顯老。生雞蛋拌飯,加上味道偏甜的湯汁,很好下飯。


F 吃的壽司定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沒有問。另外還有一碗烏冬的,可是忘了拍照。


麵豉湯,材料豐富賣相不俗,惜我掛著和 F 聊天,湯碗沒蓋子,放到涼了就沒可麼好喝;定食也包括了餐飲,沒拍照。


F 大力推薦這店的串燒,所以雖是午飯時間。我們兩位都點了不少的串燒來吃,果然 a-la-carte 的較出色!左面的是秋刀魚露筍串燒,秋刀魚是時令之選,豐腴味美,但跟露筍就不算是很搭,可能用大片的露筍片更佳?右邊的雞軟骨串燒非常香口,是即叫即燒才有的味道。


鰻魚串燒不是用蒲燒的做法,帶少去潺澀味,可能是去潺做的不好;豚肉車厘茄串燒的蕃茄勁甜,不過看名字還以為是一塊塊的那種,沒有想過用的是煙肉。至於冬菇串燒也很好吃,這店的串燒質素的確不錯。


燒蕃薯片也是 F 的推介,這店用的是日本蕃薯,味道甚是甜美,但如果燒得再乾身一點就更好了。

服務也不俗,侍應很有禮貌。買單連加一約三百多,謝謝 F 小姐請客。無論裝湟和食物質素皆似一門,會再光顧。

----------------------

一遊日本料理 The Yuu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其利中心4樓
電話:2366 2999
菜式:日本
~米雪~ 說...

一門同一遊好似係"姐妹店"0黎0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