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升級版 B5 八杯水

謝謝 ~H2O+ 方面的 PR 邀請,出席了他們的一個新產品的午餐發佈會,嘴饞的我,除了因為對是次新產品有興趣之外,主要原因,其實是想要試一試發佈會的地點的食物質素,位於炮台山的新酒店海逸君綽 (Harbour Grand Hotel)


相信很多正在閱讀本部落的讀友們都有用過 ~H2O+ 的皇牌產品「八杯水」補濕啫喱,包括我自己在內。原來現在這個「八杯水」系列已開發了很多不同的產品,這個升級版的 B5 八杯水 Face Oasis Ultra Hydrator 就是最新成員。


夏天這樣黏笠笠的天氣,把這個當 essence + moisturizer 使用,光塗這個就足夠保濕,最愛其吸收快,上妝前使用可令妝容更貼服;獨特香味則仿似有舒緩神經作用。顧名思議,「八杯水」最強的功效就是可高效補水,而改良版則加入了近年大熱的 B5 特效補濕因子,可以迅速改善肌膚的乾燥及粗糙感。新版除了顏色跟舊版有點不同之外,那些白色一點點的新配方其實是維他命珍珠粒子 (Polyvitamin Pearly Nutri-spheres),可以抗氧化,滋潤亮澤。成份中又有墨角藻,可以鎖水加鎖住養份。一個產品,三重功效。

HKD$340/50ml,於各 ~H2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不如說一說產品以外的花邊?


大會為各傳媒朋友預被了這個好特別的小禮物,就是藍色的小水母一隻!我因為怕林積積會把牠當海蜇吃掉,所以就沒有拿了。小水母在水缸中彈彈下,似十足注滿水份後的肌膚。

還是說會我最關心的吃的部分,嘻嘻。Set lunch,三個 courses,OK,我好老實,是的確比我想像中失望,但酒店大堂樓底勁高,好華麗,服務也很體貼。


女生最愛吃蔬菜,這道 Greek salad 相信合不少女生的口味,紅椒片、黃椒片、加上青瓜粒,不單止顏色漂亮,也很新鮮爽甜。嘻嘻,但我怕吃生洋荵,都擱在碟裡面沒吃。


Main course 吃 Grilled sea bass,魚肉 over cooked。但我幾欣賞墊底的那些薏米代替一般的米粒/意大利米,有創意之餘,食味也很不錯。


這道叫做「Oasis Blue」的甜品有個藍的讓人心跳加速的顏色,撇除這個相信是為了配合大會主題用柑桂酒 (Curacao) 做的藍色 jelly,白色那個椰子糕做的小島味道倒不錯呀。那個啫喱呢,我試了一口,其實味道帶少許甜味,我有朋友很喜歡喝藍色的 cocktail,這個會合他口味。


同場撞到蘋果,相請不如偶遇,一起去附近的 Starbucks 喝杯咖啡聊聊近況,謝謝蘋果請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