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 Acuvue Oasys 歐舒適二週拋棄型隱形眼鏡



照片是在半夜拍的,我又在玩 Happy Farm 了.......

作為一個戴隱形眼鏡戴了十年以上的人,隱形眼鏡已成為我的生活必需品,從最舊款的硬身 contact lens,到每月棄的,再到兩週型的,然後就是我本身在戴的每日即棄了 (嗯,我這人好懶~)。每日即棄,好處多是多,但價錢卻殊不便宜。取之中道的話,可以試一下戴兩週拋棄型的。

一盒有三對,足夠一個月使用有餘。

因為做網站設計這個工作需要,加上自己喜歡寫 blog,差不多醒著的時候就是面對電腦的了。之前也有寫過,剛轉了新工作的我極度忙碌,工作也需要長時間極度集中,這個無花無假,我上班才一個月已經滴完一整瓶的 V 字品牌眼藥水,真的忙到連眨眼睛都忘了,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的密閉乾燥環境,待我「想起來」眼睛已是乾到讓我超不舒服,也試過揉眼揉到整個隱形眼鏡都掉了出來。可能是我本身在戴的那個透氧度不夠高,有時候確是有眼濛濛的狀況出現,如果是在幹工作的話真的讓人感到很著急無助呀。

為隱形眼鏡拍大頭照特寫。

於是這星期我就試戴了這個 嬌生 Acuvue Oasys 歐舒適二週拋棄型隱形眼鏡,產品說是用透氧率高達 98% 的矽水膠 (SiHi) 結合最新進化鎖水科技 (Hydraclear™ plus) 製成,不易造成眼睛病變。其實有哪個品牌的隱形眼鏡不會這樣寫?不過我帶了隱形眼鏡的這個星期,滴眼藥水潤眼的頻率的的確確從差不多每小時都要滴,大輻降至完全不用滴 / 只是滴一兩次喎!本來我都想會不會兩週拋的沒有即日棄的那麼舒適?結果卻讓我還蠻意外的呢。

唯一讓我不習慣的地方是要記下在哪天更換隱形眼鏡,我就會在手機的日曆功能上面記下來,還蠻方便嘛。
Yvo! 說...

我亦是轉用了這系列oasys一段時間了, 因我有散光, 又怕貴,
本來都心郁想乾淨d轉番 1 day,
但上周再去眼鏡舖問, 驗光師都話, 我地長期望mon工作, 如超過10個鐘計, oasys 比 1 day 的更來得舒服, 不過重點係清洗記得捽乾淨d, 因試過早上臨戴前見到隻con不太乾淨, 好似d蛋白殘餘物咁, 所以我買左支cleaner, 情況好好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