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Ultra Correction 超完美緊緻修護系列

上一次的 CHANEL blogger gathering 活動 (相關舊文),其實還有下文呢!話說當日 PR 送了我們每人一次的 CHANEL facial treatment 體驗,於是收到了換領信就著手打去預約。想不到遠比我想像之中受歡迎得多很多,可能因為我要的都是繁忙時間,差不多是要預早兩至三星期的時間預約,選了在 Times Square 的 CHANEL BEAUTÉ 分店做,貪其裝修較新,加上地點方便我嘛。

CHANEL 的護膚品我也有用過,不過當時用的是 Hydramax + Active 深層保濕系列,也試過在 Landmark 那邊做了一個 facial (因為年代久遠加上沒有寫下來,也就忘了個大概),不過平常買的還是化妝品方面的產品多。

首先一來就是給美容師做個詳盡的肌膚分析,問了一大堆有關肌膚狀況、日常生活習慣的問題,經電腦綜合分析後就可得知所需改善和注意的地方,譬如我,眼部的皮膚就比較要留意了 (沒法啦真的休息不夠)。然後美容師就會跟據分析和客人當天的狀況和要求等,為客人挑選最合適的護理療程。我就隨口說,「呀~ 有無o的做o左塊面會好瘦o既 treatmenmt 呢?」(......眾所周知我是大餅臉嘛,囧。) 想不到也真的有!而且是今季的主打 Ultra Correction 系列呢。

這個「緊緻修護護理 Firming & Re-sculpting Treatment」可以緊緻肌膚輪廓,重現軟柔緊緻膚質。用的全是這個 Ultra Correction 系列的護膚品,照片拍了其中幾件,這全部都有用到在是次 facial 裡面。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右手邊那個 Total Eye Revitalizer Restructuring Lift Eye Treatment 超完美修護眼膜 (HKD$925 / 6ml 精華液+10片眼膜),那支精華液是「滾珠筆」狀的,先按摩一下,然後才敷上 gel pad 狀的 eye mask,可以改善疲倦現象,恢復雙眼的神采。

Times Square 店裡面有個隱密的 facial room,除了不能洗澡之外,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區全,還貼心的把 BEAUTÉ bar 都設計在房間之內,化好妝樣靚靚的才出去見人。是次的 facial 是全人手做的,我最欣賞就是美容師 Fungo 小姐的按摩手勢 (treatment 也包括了肩頸按摩),才按幾下,原本疲累得不得了的我頓時精神了,加上敷著面膜小睡了一會,走的時候看起來就是精神渙發的樣子呢!


CHANEL Ultra Correction TVC,片中女模是 Shalom Harlow。

至於為甚麼 CHANEL 的 facial treatment 會特別受歡迎,其中一大原因是因為其價錢真的十分十分划算。譬如這個 Ultra Correction 的臉部療程,如果單購的話要 HKD$600 / 60分鐘,但如果是用買產品的方法去換,就只需買滿 HKD$900 的產品 (當中需包括一件護膚品) 便會送一個 facial treatment 的了。

「婆仔」地計一計,譬如這次也有用到的「Ultra Correction Lifting Firming Day Fluid SPF15 超完美修護緊緻乳液」便已經要 HKD$950/50ml。換句話說,即是買產品送 facial 又或者買 facial 送產品,真的是好抵呢,難怪預約那麼難了。

有興趣的可以致電 (852) 2810 1083 預約及查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