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nex 即時瘦臉療程初體驗

話說上週去了做另一款的 reenex 臉部療程,名為「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其實更好記的是就是這個用射頻 facial 可以即時令面部輪廓提升 (Lifting) 緊緻,美容師見我很疲累的樣子,特別為我在眼袋面頰那些位置多點幾下,可以改善鬆弛的狀況。試過三次不同的招牌療程,其實以這個 TRF 最能即時見功,因為當我敷完面膜之後,從鏡子可以看出是有即時小顏的效果。哈哈,不過又不可以為了省錢光買這個喎,因為這個只是「骨膠原增生療程三部曲」的其中一部,專責鎖緊第二部增生了的骨膠原呢。

做療程時就是用一個類似上圖的棒在臉上點,PR 千叮萬囑不能拍到儀器,原來他們也同時是代理,有好多儀器都有售予專業醫生的呢。

用嘴吧光說無用,我覺得 reenex 其中一項讓客人覺得心安的做法,是他們會為客人拍大頭照作對比,如果療程無用的話,又哪敢這樣做?也會在療程前後用皮膚分析儀細看皮膚的肌紋分佈,我見到療程後我的皮膚三角紋是明顯了許多,水份和潤澤度也是有即時倍數提升。

有好友看完了我上次寫的事後部告之後也參加了,跟我分享了少許她的經驗。原來皮膚太乾燥的女生,是不適合做療程的啊,要待到皮膚回復正常狀況才可以做。因我自己不是乾性肌所以不曉得,乾性肌的話要多留意了。

題外話,我覺得鍾楚紅第二輯的廣告照比第一輯的更漂亮呢!

換句話就是說 reenex 的美容師都好有良心啦,不會不顧客人狀況,為了要客人多買療程就催趕客人快快做完又買新的。朋友選的是和我同一個的美容師 Fiona Lau,Fiona 在每一次療程後都有打電話來提醒我多做水份面膜,因為這幾項療程都是會另皮膚暫時變得乾燥一點,相對上來說也更能吸收護膚品的功效

上一次寫了兩款的水份滋潤面膜,這一次就寫我視之為秋冬「一滴都不能少」的 B5 Gel,直接補充維他命原 B5 和透明質酸,強效補濕。每年入秋後我都會這個配合其他的精華素使用......OKOK,其實早兩年 (還年青) 不用配合精華素啦,現在年紀大了就不能光只是補充水份,也得補充營養。這兩瓶都是我自己買的呀,不是廠商送的,特此聲明。

左面,已經被 L'Oreal 集團收購了的醫學品牌 SkinCeuticals,是醫生研發的品牌然後售予公司生產。它的 Hydrating B5 Gel 是我的秋冬護膚寶物,水貨價 HKD$350/30ml (行貨價約HKD$700),都用了好幾瓶了。最近也想試試它的 C E Ferulic,不過好像太貴了一點。

右邊的 Bicelle,據 forum 上看到的八掛資料說,是 SkinCeuticals 其中一位醫生後來索性自己直接生產,也更改了少許成份,論產品種類 Bicelle 則不及 SkinCeuticals 的多,也沒有找到他的官方網頁,不過母公司和 reneex 一樣是 Neo Derm。我買這個 B5 Gel 則是為了嚐嚐新,個人覺得比 SkinCeuticals 的稀一點,實際效用方面其實兩者分別不大,水貨價 HKD$350/30ml (行貨價約HKD$700)。另外我也用過藍色的 B5 Gel+,不知何故我用了有點敏感,但這個無「+」的我用了就很 OK。兩者均可於各水貨店 或 各有代售之醫生診所購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