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吸收面膜?!冷凍光學護膚療程初體驗!

剛過去的長假期,私務繁忙,每天都是早上才去睡,樣子看起來很不夠精神,整個人像是蒙了一層灰,肌膚變得黯啞無光澤;也因為太累,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所以就在上新工前一天,為了不要嚇著新同事,去了 reenex 的銅鑼灣分店試做骨膠原自生療程。

PR Elly 說,原來他們的最新一任代言人,性感女神鐘楚紅小姐也是來這家分店的呢,即時覺得與有榮焉啊。

骨膠原對女人有多重要?可以參巧之前寫的一篇分享文

其實早在 PR 找我參加這個試做療程之前,我在六月的時候就已經來過 reenex 的這個美容中心並試做過當中的「CPS更生活膚療程」,當時覺得效果還不錯的,但因我其實沒有經常光顧美容院的習慣,思前想後就沒有買了。(溫馨提示:生日月份參加有額外優惠!) 所以呀,如果效果不好,我怎麼還會來兩次呢?......OKOK,其實是因為這次試做有效果最顯著 (主要還是因為較昂貴 :p) 的骨膠原增生療程送我啦,呵呵~

其實我還蠻喜歡跑上來他們的美容中心,因為可以好舒服的看雜誌,也可以喝美味的熱菊蜜/薑蜜。

首先美容師會用專業的機器給客人看一下他們的肌膚狀況,好跟療程後的效果作比較。健康的皮膚會呈三角肌紋 (見圖),這麼漂亮的皮膚紋理是來自我的手碗內側,因為這個部位較少被陽光照射。陽光可真是細滑皮膚的敵人呢!

咳唔咳唔,這個是我面上某部位的皮膚 (好啦,我說了,是面頰近鼻翼位置......),箭嘴所示就是沉澱了的黑色素,三角紋也不是很看到呀!老實說我也是近這一兩年臉上才忽然跑出這些新增的色斑,毛孔變明顯了許多,也不得不承認確實老了。

其實我自己覺得,要知道一家美容院的療程有無效,最好就是看一下他們美容師的皮膚了。我分別光顧過 dermes 和 reenex 兩家同集團的姐妹店,兩家店的女職員,皮膚全都好得不得了!關於這一點,我絕對沒有誇張,不信可以上去免費試做時順便看一下,個個皮膚都滑如剝殼雞蛋,就算近距離觀看都零瑕疵!真的妒忌死我了。

然後來到進行療程的房間,可能我人真的太高 (又或者是這張床特別短?) 我的腳丫都得伸出床外。房間光猛整潔,當然之後有拉下窗簾好讓我可以舒服的做療程啦。整個療程需時約一小時,美容師透露好多 OL 都會在午飯時段偷時間上來做療程的呢。

首先當然要做清潔,不然再有效的護膚品都不能滲透進皮膚之內啦。其實 CPS 療程是甚麼?就是利用經適度稀釋的水楊酸,溶解老化的皮膚角質層,幼滑度和剔透度都得以提升達 40%!比你平時慢慢做磨砂這等表面功夫有效得多。

清潔完畢就到戲肉的「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了,利用安全而穩定的激光,深入真皮層,活化細胞令其自我增生骨膠原。之前做脫毛療程時就有接觸過激光這玩意,脫毛過程有點像給針蚻一樣。我心想,要不要咬緊牙關捱過這半小時?

答案:我的擔心極度多餘!其實只是像用小小的冰塊在臉上印印印,說真的還挺舒服,哈哈。事成後還替我敷上水份面膜,這裡用的全都是他們的品牌,譬如醫學美容品牌 Bicelle 等,不用擔心會用了雜牌貨啦。

做完 CPS 療程之後,因為老掉的角質層都已被溶化,皮膚會比平常加倍吸收,高達三倍之多!這時可以連續七天敷保濕面膜 (再懶惰的也請連敷三天),功效特別顯著。而因為剛做完這類的醫學美容療程,我就會選擇相對性質溫和的放敏產品,讓皮膚不會接連受到太多的刺激。

譬如這一支 Bioderma 的 Sensibio Soothing Mask 深層再生防敏面膜,可高效保濕及有效舒緩,質感呈爽身的白色 cream 狀,適合所有肌膚使用。HKD$368 / 75ml (水貨價約 HKD$220 :p),於各萬寧有售。

另一支質地 rich 一點的 Avene 的 Soothing Moisture Mask,入秋後的乾燥天氣,又或是本身就是乾性肌的就最適合了。質地呈白色乳霜狀,保濕能力顯著,不過夏天用的確太滋潤了一點。同樣是高度防敏,HKD$238 / 50ml。

療程完成之後,會有一本(小的那本)療程須知的小冊子,教導少許護理的知識。不過我都沒怎麼看,因為美容師會在第二天直接致電提醒你的 (人肉 alarm!),十分貼心。

嘻嘻,不過整個的骨膠原增生療程還未完成的呀,還有另外一 part 要分開做的,下次再寫一下那個是甚麼啦。
hoyoyi 說...

红姑好靓啊。。。!
wonder how much this package normally cost.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不如咁丫,你 email 你個 contact 比我,我可以幫你問下 PR 睇下你個 case 成件事係咩原因?同埋如果你講的係真事,我都好想幫到你。不過因為你係匿名又話準備 sue 佢地,咁我諗你個留言唔係好適合放出黎呀,見諒。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