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pasto

週日下午,修甲之後約了某人在灣仔喝咖啡,順便在咖啡店上網去 Openrice 找一下晚飯吃點甚麼。茫無頭粹,只好依照片(和價錢)辦事。隨便搜索見這家 Antipasto 的風評不錯,照片賣相也不俗,就步行過去。

可能時間尚早,只兩三桌客人。餐廳空間也頗大,燈光調得比較暗,也見有不少情侶來此晚膳。整間餐廳只有一個印籍服務員,他用英語叫我點菜,我也一直跟他說英語,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懂說廣東話,而且相當流利!不過我們一邊進餐,他差不多每一道菜都問一次我們覺得怎麼樣,這個就有點做得太多了。

首先奉上 House Bread,經翻熱過的麵包常尚算鬆軟,蘸紅酒醋和橄欖油。

有這個 大蝦伴牛油果沙律 (Insalata Di Gamberi & Avocado) 作前菜,賣相甚是可怕,原來是因為加入了紅酒醋做沙律汁,不過這個顏色真的相當嚇人,味道方面,all you can expected,就是牛油過還牛油果,蝦還蝦,毫無層次。要命的是蝦肉是白灼,而且,有點霉。賣 HKD$89 一道,份量卻少得可憐,不划算。

Risotto (HKD$119) 可自選做法,我倆點了忌廉加海鮮,穩陣嘛。味道也相當不俗,這一碟意大利飯的海鮮就新鮮得多,另外再灑上大量的芝士碎,好吃。

愛吃 ribs 的我自從上次在小白屋 (相關舊文) 吃過那生燒豬仔骨後念念不忘,這天晚飯又點了這個 BBQ Baby Spare Ribs (HKD$149)。可惜這店跟其他店一樣,都是先用水煮過才燒,也不是說不好吃啦 (嗯.....醬料是有點太鹹),只是吃過更好的,就瞬間給比下去了。不過旁邊的炸薯角超好吃,外脆內軟,我也不顧長暗瘡的危機,豁出去吃了好幾塊。

吃完主菜才點這個 Chocolate Pudding 朱古力軟心布甸是我倆笨,我也深知製作需時,結果也等了有二十分鐘才上桌。「心太軟」心就夠軟,不過個心就小了一點,因為焗的時間長了,太熟啦。

買單連加一約 HKD$460,可以一吃。

---------------------

Antipasto
地址:灣仔謝斐道254-272號杜誌台11-12號地舖
電話:2877 7040
菜式:意大利
篤篤篤撐 說...

食o甘多野 ?好得~~人~~~驚~~ar !!

素顏天使 說...

篤篤篤撐 > 兩個人咁上下啦, (男人)食得多o野先夠 man 呀~^^

篤篤篤撐 說...

O甘我完全唔man了, 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