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Nature 礦物彩妝 @ OrganikLabels.com

年頭時曾經介紹過一專賣有機護膚品的購物網站 OrganikLabels (相關舊文),最近他們有售其中一來自紐西蘭的品牌 Living Nature 的礦物彩妝系列,上上週末就去了他們的 blogger gathering 參看一下 (當然,我又借意早到一點,又早走一點 :p)。

Living Nature 的礦物彩妝系列也挺全面,粉底 / 唇膏 / 眼影 / 睫毛膏 / 等等......通通都有,化個 full makeup 可以用齊其全線產品。聚會上有星級化妝師 Meegan* 的彩妝示範,我去的時候還未開始,可以按這裡看回當日示範的日妝和夜妝的化妝片段呢。(*Meegan 曾經跟梁家輝,張艾嘉,劉心悠,關詠荷,黃偉文等等的明星合作。)

譬如我當日收到的小禮物,這支名為「Summer Rain」的蜜糖兒凝亮唇膏 (HKD$250/3.9g),顏色是秋冬大熱的深紫紅色 (不過我個人來說就很少用到這一類的顏色了)。含多種天然果蜜成份,質地很順滑,滋潤,保濕度也高,加上是有機產品感覺上較安全,始終是塗在嘴唇上有機會吃下肚子,唯是價錢比較貴了一點。全 10 色選擇。

問過 PR,他們最好賣的皇牌產品,原來是這個 Lip Gloss (HKD$220),全六色。含維他命 E 和可改善唇紋的成份如糅合葡萄柚和松紅梅。我試上手,的確滋潤不黏膩。

說到礦物彩妝,不得不說礦物粉底這種東西了。其實不少的友人/讀友都曾經問我及礦物粉底這種東西,不過本人並無皮膚敏感,市面上可選的非礦物類品牌也實在太多,加上我對一般上礦物碎粉要用到的那個偏硬身的刮面刷毛實在不是很有好感。(關於這一點,是因為礦物粉的粒子較大較重,故需要使用到較硬身的粉底刷才能找住粉底,是「非不為實不能也」。) 故一直都無甚特別衝動要試,直到 PR 跟我聯絡,說有這個讓我去玩玩才又去八卦一下。

奈何我當天化好妝,我相信試粉底要試上面有知好壞,就沒試上面,以下幾句都只是快速試在手背的試後感,可能不是很能作準,請見諒。(一) 濕粉粉底「凝肌透氣粉底液 Foundation」(HKD$380/50ml) 的顏色比較偏紅。(二) 乾粉餅「炫采光感粉餅 Luminous Powder」(HKD$350) 質地幾滑,包裝超讚!很有質感,看起來有高貴的感覺,勁似 G.A.。全 3 色。

(三) 礦物粉底中較少見的 Tinted Moisturizer 柔肌保濕粉底液 (HKD$380/50ml) 它們都有!有 BDIH 有機認証,質地比較薄貼,較適合香港女生。(四) Concealer 遮瑕膏 (HKD$250/7ml) 因是 tube 裝關係,是很濕潤的膏狀,質感也不錯。

因為 OrganikLabels 並無 physical store,要試質地顏色著實有難道,跟負責人 Joanna 反影了(我個人的)意見,希望給顧客先寄上 sample 試用,希望有機會落實啦。Joanna 說遲一下會有 road show,有興趣的到時候就可以逐一產品慢慢試真試清楚,請多留意網站上的資料公佈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