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ntray

週六和女友 S 吃下午茶,原先想訂的 Harlan's,說是剛好被包場搞私人活動。這時想起在雜誌見過這家 The Pantray 的介紹,加上自己沒吃過嘛就想到來這裡試......哪知原來 S 和她的丈夫倒來過這裡好幾次了,che~ 等我還「懶醒」想要一起嚐新呢!哈哈哈。

The Pantray 是 Stonegrill 集團旗下的新店,主打西式食品如漢堡呀,all-day-breakfast 等等。裝修很是舒適,店很大,座椅也沒有排到很擠。入門口有一張大桌可多人一起吃飯,與陌生人「搭檯」吃早餐。不過那一區的油煙味很強烈,還好裡面的半圓型卡座位有空位啦,那邊比較舒服。牆上有黑板粉筆字的餐牌,但據聞那個餐單是無更換過的。

午餐是吃了一個腿蛋麵,還未消化完全,實在幹不了一個「全日早餐」了,下次再來試。在 Openrice 找地址時有食評讚這個 Deluxe bite burgers set 很不錯,見其份量也不大就點了。結果因為薯角炸的很好吃,竟然還吃個清光,份量一點也不少!

三個小漢堡賣 HKD$148,其實又不算是真的好貴,因最右手邊那個夾的是 foie gras 鵝肝呢!侍應介紹吃法,從右到左。一咬下去滴的一手都是油!讓人的舌頭產生酥軟感。中間是牛肉,也是相當 Juicy,最左面的是三文魚,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麵包烘的暖暖,也很軟熟,就裡面的蔬菜材料也好新鮮呀。推薦!

S 是個正常女生 (不似我,可以吃掉一頭牛) 就點了清簡的 bagel set,選了番茄湯搭配。

圓圈包先烘過,擦了牛油,夾著煙三文魚作餡料。賣相漂亮,金黃色的很是吸引!不知味道如何?我見 S 吃的一臉滋味想是該很不錯啦。

套餐不附飲料,另外點了一杯 Coke Light 和凍檸茶。

服務不錯,客人以洋人或是型人潮人為主。買單連加一約 HKD$310,會再光顧。

----------------------

The Pantray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新寧大廈地下1,3,5號舖
電話:2808 1148
菜式:西式
K先生 說...

(不似我,可以吃掉一頭牛)
嘩!妳不要作大喎, 我倒想見識一吓,(不過知妳講笑啫!)

KennyT 說...

雪地裸求素顏天使表演吃掉一頭牛給大家看!哈哈哈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