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與春嬌》

.我喜歡《志明與春嬌》,喜歡它的真實感,喜歡它的對白很真實,語氣也是真實的。看的輕鬆,演的也輕鬆。

.楊千嬅說髒話不流利,抽煙的手勢也不夠順暢,沒關係,其他的都很好,我覺得這甚至是她從影以來最好的一部。

.用余文樂去演姐弟戀,跟用阮經天去演《敗犬女皇》一樣 -- 咁 X 靚仔! 「o累飯應」啦大佬呀!

.可現實從來都不是這樣。我有很多 (跟我年紀差不多的) 女友,當遇上姐弟戀那些狀況,男的那個往往是一副棒棒堂的造型,看上去就是幼齒幼齒。

.不過中女會不會為了認識五天的陌生人放棄五年的男友,我看多半不會吧!

.彭浩翔那些麻甩味道式小情小趣,總算是回來了,電影有它獨有的神彩。

.其實我覺得後巷那個大眼警察好 O。

.只是卡拉 OK 內那一首是甚麼歌?看著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好像很有共鳴的樣子,聽的我一頭霧水。

.很多人散場不待至出 roller 便跑,其實那裡還藏了一段片段,於是我為了谷德昭那句「Vegetable」,自顧自的樂了 10 分鐘。

.我跟余文樂一樣抽的是綠 Luck,楊千嬅抽的幼卡碧好女人。

.這一點跟電影無關,我想說如果有跟我去過卡拉 OK 的友人,大都聽過我用「甩甩咳咳」的台語「表演」這一首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這歌是我的 all time favorite。

.n 55!W !
hil 說...

余文樂成個造型人物角色性格好得......真係要"Like this"。
半夢半醒個句「有 D 野唔駛一晚做晒, 我地又唔係趕時間」......冧死。
中女都應該忍唔住會落搭。
余文樂喎!

搵食能手 說...

的確是一套好片,余文樂做回自己,好自然

reporterM 說...

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和電影是有少許關係的,因為彭導很喜歡這歌,所以要用這歌名做戲名。而且唱K那一幕,要不是Budget有限,彭導原意是唱這首歌的。 =]

lukchingyeeeeee 說...

首歌係 甄妮唱的

宇宙人 說...

我也覺得女方年齡稍大不是問題啦,大一兩歲就 very good 了

素顏天使 說...

宇宙人 > 姊弟戀 Ok <---ONLY if 男方係余文樂 / 阮經天,係我即刻 lur 飯應。

ava 說...

.其實我覺得後巷那個大眼警察好 O。
--> AGREE x 10000!!

.不過中女會不會為了認識五天的陌生人放棄五年的男友,我看多半不會吧!
--> AGREE x 10000000000!!!

JJs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QcMNsneJxk&feature=related
最後的玫瑰
甄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