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new about Starbucks

其實這家位於中環的懷舊裝修 Starbucks 星巴克都開了好一陣子 (說實在超過一年吧......),是星巴克跟 G.O.D 住好啲合作,特別的裝修為推廣港式冰室文化。地點就在都嗲利街煤氣燈長梯那裡,即是阿 Nigo 間 Bathing Ape 隔鄰。

這家店有一半的裝修都模仿舊式冰室的設計,呢,即是油麻地美都餐室那一種。牛角扇、紙皮石地磚、舊式木椅、卡座、綠色油漆假窗花等等。

至於賣的東西則跟其他的 Starbucks 一樣,除了圖中的這幾件「星巴克冰室三寶」(HKD$34),分別是菠蘿油、咖啡蛋撻和卷蛋,味道呢?嗯嗯嗯嗯嗯........答咗!好啦好啦,後面那杯 Green Tea Latte 還是美味的。當然這麼說還是有點不公平,其實在星巴克裡面吃菠蘿油本身已經是最「過癮」的事情嘛!

相信還是喝回他們本身的專長比較好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面那些是兩星期前我和友人路過順便拍下,以下介紹這個則是星巴克方面的 PR 送過來的。話說早陣子有關方面的 PR 聯絡我,說是有一些新推出的咖啡想要送我喝,其實好久之前也有收過他們送來的玻璃樽裝的咖啡,那個對我來說就有點太甜 (當然人家是按照洋人口味做甜一點也無可厚非啦)。不過這次既然是新品嘛,不試也白不試。

然後今天竟然是收到這兩大箱的罐裝咖啡!!就算我每天喝一罐,也得喝兩個月才能喝完!實在太強了!

這個最新推出的是 Starbucks Doubleshot® 系列的 Americano 口味 (上圖左) 還有 Espresso &  Cream 口味 (上圖右),我怕苦,如果在店裡面點的我從來不點 doubleshot 那麼強烈的咖啡,不過這罐裝的就比店裡賣的淡一點。Americano 口味質感很薄,怎麼說,味很淡,不甜,也偏苦;Espresso & Cream 質感比較厚,不過同樣也是太甜,奶味也好重,就是很膩的。......這麼說還寫來幹甚麼呢?

嘿嘿,因為我忽發奇想想到把這兩者混在一起做「鴛鴦」的話效果會怎麼樣 (當然不要忘了得先放雪櫃下層雪凍了才做),結果是出奇地很讚!兩者皆取得平衡,不會太甜,奶不會太多,咖啡味度也適中!絕無「老點」,這樣混合起來不好喝可以回來找我尋仇!

至於在哪裡有賣?4 月 12 日起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代售。

-----------------------

Starbucks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電話:2523 5685
菜式:西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KennyT 說...

苦個隻可以考慮用來玩猜枚

素顏天使 說...

KennyT > 玩到咁大!

KennyT 說...

你生日扒時可以捧出來玩﹐哈哈

K先生 說...

「這樣混合起來不好喝可以回來找我尋仇!」就算不好飲也不會找妳尋仇嘅

匿名 說...

好耐好耐以前買過玻璃樽裝的咖啡, 除了很甜, 還有一種怪怪的口感, 有點漿糊似..唔知係咪我唔鐘意凍咖啡, 奶茶又好, 咖啡又好, 我都係鐘意熱飲多D ~ 下次見到呢隻咖啡又買來TRY TRY先~ 我唔怕苦, 怕甜到似糖水多D :P
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