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White Radiance Ultra UV Protection Fluid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要是最近有留意雜誌廣告;或者是像我一樣愛看《康熙來了》的,大概也會留意到徐熙娣 小S 最近代言了 OLAY 的 White Radiance 美白系列 Ultra UV Protection Fluid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印像中小S算是比她姐大S少一點有代言護膚品。

(之前 C 字品牌那個好像是「蘋果光」甚麼的粉底也不算是護膚品啊?有錯麻煩指正)

其實廣告長個甚麼樣子我也沒印像!:p 可 小S 是我很喜歡的女藝人,所以收到云云一大堆的防曬品之中,我最先挑她代言的這個來試。

PR 方面送來的禮盒還藏有一個玩具,是一瓶遇到強烈 UV 光線 (譬如猛烈的陽光) 就會變色的指甲油,可以從灰紫色變作金黃色!另外據 PR 方面說這瓶防曬乳是超好賣!好賣到一個地步是斷貨斷到連 PR 他們自己也沒有貨在手!

含 SPF30 PA+++,可以隔離紫外線的傷害 (UVA 及 UVB),足夠作日常面部防曬的了。瓶子感覺很有「質感」(台腔起來了!),就是不覺得是便宜貨的意思啦。我試用過三次,都覺得比想像中好的,因為之前也有說過防曬產品的話我是「日系控」,這個 OLAY 的防曬乳質感就跟日系的比較起來厚一點 (因為也是有一點油的質感),但是也沒有歐美品牌那樣的厚啦。我是屬於中至油性的膚質,用了幾次也沒有怎麼嚴重的冒油。個人覺得以開價品牌來說又不算是很便宜啦,HKD$139.9 / 40ml。

還有要注意說這個產品不防水,如果是水上活動的就不適合了喔~

最後送上月十六號的其中一段《康熙來了》 ,主題是談論女明星的梳妝檯。嗯,雖然這一篇我是在寫試用文 (.......我也有想過這樣寫會不會被罵呢?XD),但說實在像是這樣一味吹捧的「置入性行銷」就太煩厭了,也想是因為那位小八的演技太誇張了吧。你看真正有在代言的小S在一旁也索性不說話,難怪我那麼喜歡她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