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醫學保濕精華日與夜

雖然香港的夏天又濕又熱,不過保濕的功夫還是要做足,特別是有時候日間外出「乾煎」一輪,「打底」用的保濕精華液就不能忽視了。以下是 PR 們送來的兩瓶保濕精華液,都很不錯,因為質感不同的關係我就把他們分作日夜使用。

日間用:韓國三大醫學美容品牌 It's skin,牌子本身由韓國本地的專業醫生研發,上面這瓶是他們最暢銷的 Power 10 Formula 高濃度特效精華素系列,這個精華系列在一年間已在韓國賣了超過五十萬支,數字驚人。以高含量的植物提煉精華代替當中的水份,也不含防腐劑,減少對皮膚的損害。

全系列的 Power 10 有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的精華液,包括抗氧化、色斑、抗衰老、控油、Q10  等等,我收到的這一瓶則是「精華原液-GF Effector」,GF 不是女朋友啦,其實是天然保濕精華液!主要成份是保濕 NMF 精華及植物「鴨子蘑菇」的粹取物,可長期鎖水,適合任何膚質特別是缺水皮膚。

我日間用這一瓶的主要原因是其質感較薄,也吸收快,譬如下面寫的那一瓶 B5 gel,如果日間用的話就會太厚了一點,也不能即時上妝要不然就會出現「卡粉」的現像,日間用這支 GF Effector 比較方便,即時化妝都無問題。份量我都是用 1 tube 左右,按摩打圈至完全吸收了就 OK。

代言人是《花樣男子》的主角之一金範 Kim Bun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XD 我不看韓劇的啦......),看來這應該才是熱賣的主要原因之一吧?香港好像比較少見,其實異性相吸啊,韓國就有很多品牌都是用男星作代言人的了。

售 HKD$138 / 30 ml,於各萬寧獨家發售。

HKD$138,已經好便宜?未算,在韓國買更便宜 (其實韓國買本土牌子的護膚美容產品真的是超便宜),Official Site 標價也只是 9,800 Won (即約 HKD$70),如果你碰巧有朋友去開首爾的話可以去找一下。如未有機會呢?還是請乖乖光顧萬寧吧!XD

晚間用:晚上臨睡前就轉用厚一點的 B5 gel,上面那個日間用 OK 但晚間就用強力一點的。總之不同牌子的 B5 gel 在我家是長期都有存貨 (錢都是這樣花光的......T_T),也是寫過二億次的了,詳見相關舊文。上次寫 Bicelle 的 Hydra B5 Gel 時還未轉新包裝,各位尤其是買水貨的話請小心不要買了橙色招紙的舊版,新版是上圖的淺藍色為主的包裝。水貨價 HKD$350/30ml (行貨價約HKD$700)。

冬天的話 (我強調:是冬天!) 我會提議混合這瓶 Exuviance 的 Vespera Bionic Serum 肌膚仿生精華  (究竟我家倉庫有多少護膚品?好可怕!),也是臨睡之前用,用了睡醒之後皮膚像剝殼雞蛋一樣的滑!也特別適合乾性肌,HKD$680 / 30ml,這瓶則是我的好友送我的。
匿名 說...

請問Bicelle 的 Hydra B5 Gel水貨$350可以o係邊買到呀?!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1:50 下午 > 水貨店。

匿名 說...

很想看看你家的存貨啊,你用的東西都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