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雨傘

早上出門,突然下一大雨!還好包包裡面放著昨天從 City'Super 的 PR 那邊拿來的折疊傘,不然我剛才就給大雨淋濕了!這個外型有點怪異的不是顏料 (我總覺得它的樣子像一水彩顏料),是一把折疊傘,咱廣東話就叫「縮骨遮」。

最上面那個圖也可以看到我把它掛了在小巴的扶管,我可沒有像個「婆仔」的帶個「S」鈎上街的習慣,這個傘子本身聰明的附有一小夾子,環型套住繩子就可以掛在車上面了!這官網的圖示比較看得清楚啦。

這傘子其實是本地品牌 OFESS 出品的 ISABRELLA 系列,我在 City'Super 看到還有好幾個顏色選擇,個人來說最喜歡深 / 淺紫色,如果男生的話也有如黑色 / 深藍色的選擇。最棒的是這個外面套著的收藏瓶,就算傘用過後放回包包裡面也不怕弄濕弄髒其他物品,也不用帶一膠袋上街去。另外這傘子是有大風時「防反骨」的設計,也可以防 UV,唯一就是嫌 size 比較小因為這是一人用的傘。

打開了之後就是這模樣,很簡潔。售價為 HKD$180,於各 City'Super 內有售。我覺得作為一小禮物送朋友也很好。雨傘是實用的東西,加上這傘也非常輕巧,實用性夠高,應該不會擱在一旁不用浪廢啦!

另外,從即日起至 2010 年 7 月 16 日,各位也可以參加 OFESS 舉辦的一個「Enjoy Your Rainy Days」雨傘圖案設計比賽,得獎者的作品更有機會被生產至 ISABRELLA 系列的酒樽型雨傘推出市面。詳情及比賽表格可以參看 OFESS 的官方網站
p 說...

傘子好可愛喔!
只是想到送人不太方便哩,
因為傘(散)啊,哈哈
但還是謝謝你的分享!
有機會真想去香港走走。

匿名 說...

好型呀! must buy ite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