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參道 Shu Uemura 在 APM?

上週去了 Shu Uemura 位於觀塘 APM 剛翻新的分店參觀,這店的特色就是參照了日本表參道店的設計。最明顯就是燈光的設計上作出改動,香港的 Shu Uemura 店一直都是採用全白光的設計,專業是很專業,但感覺上不很親切。

新裝修的燈光則很細緻的分為日與夜,光的那一邊白光較多,就試日妝;黃光較多的那一邊就試夜妝,化妝的燈光一定是白光加上黃光才最平衡和真實。

全港暫時亦只有 APM 分店和太古分店設有這種獨立護理房,做一次 facial 的費用是 HKD$300 (原價HKD$580),就有一次的 Shu Uemura 面部護理,而且服務過後更可全數換購植村秀產品,變相是做免費 facial 呀!

是次也介紹了他們最新的主打皇牌產品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Cleansing beauty oil premium A/O advanced formula,好老實地講我以前都有用過舊版的 Shu Uemura 卸妝油,感覺和經驗都十分不快!卸完眼妝眼睛會糊了,然後還長了油脂粒!自此之後就不再買他們的卸妝油。

不過當然也不排除是我用不得其法,因為 BA 教路原來卸妝用的份量只要 4 泵 (一般潔面只是 3 泵),乾手乾面用。按摩後才慢慢逐少逐少加水打圈再按摩,讓其乳化變白色奶狀才洗掉。可能是我以前用太多,也可能是我洗的太心急,油份沒有完全洗去啦。新版的潔顏油潔力提升 80% (那買了舊版的不就笨了?),銀杏葉精華和綠茶精華可有效抗氧化,潔顏同時護膚。HKD$220 / 150ml,HKD$620 / 450ml。

也有略略介紹最新的 2010 夏妝新品,當中我個人最推薦就是這四色的閃閃眼影。閃粉顆粒比較大,但當然不會刮眼甚麼啦,因為眼影粉本身是很幼細,勁閃!非常的生火,我自己試了之後也非常想買!

個人強推新色 G Silver 閃銀色及 G white rainbow 閃白色,G 就當然是 Glitter 的意思啦!都是限量品,各色約 HKD$145。

另外有關方面也送我一套三支的大裝旅行用粉底套裝 (包括 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 #764 及 新版保濕型高效平衡潔面油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advanced formula),我收到的時候就打從心裡面笑出來!因為原本就是打算去參觀完畢後順便買中間的那瓶 base mousse 妝前泡沫底霜 (我家的粉底隔離液剛好用光),這樣又無故的省了錢了。

這瓶 base mousse 是夏天化妝的恩物,含 SPF30 PA+++,最新改量版質感更輕盈。透、薄、貼,保濕度高,因其本身有少許顏色的關係也可作調皮膚底色之用,唯一就是因 mousse 狀的關係每次擠出來的份量都有點難以掌握,往往都會擠了太多出來浪費了。用海綿 (sponge) 印印印推開上妝,我的這瓶是自然杏色,另外還有粉紅色,按個人膚色去選擇就好了。

----------------------------

Shu Uemura 植村秀專門店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 C-13
電話:3148 1022
備註:Official Site - www.shu-uemura.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